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动感R&B歌手吉云娜 歌向台风一样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8:26 新浪娱乐
新人动感R&B歌手吉云娜歌向台风一样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人动感R&B歌手吉云娜歌向台风一样飞(组图)

新人动感R&B歌手吉云娜歌向台风一样飞(组图)

新人动感R&B歌手吉云娜歌向台风一样飞(组图)

  不是麦莎 是云娜

  前不久,台风

麦莎和北京擦肩而过,同人们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正在人们议论台风时,北京音乐圈里却真的来了一股台风,不过不是麦莎,是云娜,是前卫国际化风格的超炫/动感R&B女歌手――吉云娜的新歌推介活动。或许是因为与去年的一场台风同名,或许是为了张显吉云娜歌舞的动感和感染力。吉云娜的经纪人北京彩碟星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将
此次推介活动定为了“云娜台风 登陆京城”。年轻、艳丽、活力四射的吉云娜在舞台上的酷味十足,歌曲风格更是集R&B、迷幻、电子、流行等时尚元素于一体。每一首歌都配以精心编排的舞蹈,飘渺灵动的快歌加上激情澎湃的舞蹈,吉云娜真的象台风一样震憾了观众。 为了减少演出 时少出汗,一天没敢喝水

  认真对待每一场演出,珍惜每一次与听众见面的机会,有过多年演出经验的吉云娜始终保持着第一次的热情和谨慎。每次演出后,她都让同事评点自己,只能说缺点不能说优点。因为好的演出全是热歌劲头,运动量很大,为了减少演出 时出汗,她常常在演出当天控制自己的饮水,有时一天都有不敢喝水,直到演出结束后才拿起矿泉水大喝一通。

  作为专业的演唱、舞蹈艺员,几年前吉云娜从北方来独闯京城,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接受了欧美韩等国外教正规严格的演唱、舞蹈训练,良好的舞蹈基础使她在校时就应邀为F4蔡依林李玟陶晶莹梅艳芳等众多明星伴舞,并参加中央电视台著名的歌舞剧《水果姑娘》的拍摄,还先后获得了中韩青年歌手大赛银奖、全国流行乐坛新人选拔赛银奖,03年参加"北广杯"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最佳演唱奖等奖项。签约彩碟星际后她更是获得了良好的发展,她以充满活力的健康歌声及动感的舞步,渐渐赢得了观众的关注。

  劲歌热舞 让R&B动起来

  “或许是在学校学习时受外教影响过多地接触了解国际流行音乐的缘故吧,所以我此次推出的新歌中有很多国际流行时尚元素,同时我把R&B的动感快节奏和专业舞蹈结合起来,通过舞蹈来加深歌曲的感染力。同时也让R&B动起来”演出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吉云娜这样说。此次吉云娜推出了7首全新歌曲:分别是BOBO、BOY、舞动、流星、丘比特的谎言、记录片、我演出你主持。通过独特的旋律和舞蹈诠释歌曲,吉云娜的演出渐入佳境,或快或慢,或动或静,她正试图努力将自己的心融入歌声当中。

  据吉云娜的经纪人――彩碟星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公司世新介绍,吉云娜的舞蹈都是由她本人编排出来的,这也得益于她在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习的积累。吉云娜的歌曲很富有时代感,舞台感觉也不错。整场演出张扬着青春的气息和活力,,相信经过努力,这场新"云娜"台风的季节一定会到来,一定会感染更多的青春心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