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遭遇炒作“暗箭” 两首歌要价3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53 沈阳晚报
张靓颖遭遇炒作“暗箭”两首歌要价3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大幕落下多时,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天娱称会对女孩子们的发展“负责”。但今日又传出“不厚道”的消息———据称摇滚天王迈克尔·波顿上海演唱会要邀请张靓颖担任嘉宾,而天娱公司“两首歌30万”的狮子大开口吓蒙后者,只好作罢。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天娱传媒,却始终得不到明确说法;而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却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此事纯属捏造。

  “两首歌30万”疑似炒作

  昨日记者就“张靓颖两首歌30万吓退迈克尔·波顿”的消息致电负责该演出的上海演艺总公司的金韵先生,对方称“迈克尔·波顿上海演唱会并没有邀请张靓颖的计划”。记者随即致电天娱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珂,对“两首歌30万”一事,他以“不了解情况”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只表示“张靓颖目前除了参加巡演,并没有其它的商业演出计划。”

  对于天娱公司的讳莫如深,某圈内资深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倒发表了一番高见:“此事‘炒作’的可能性较大。但具体是主办方想借‘超女’炒作,还是天娱故意摆高姿态,为旗下‘超女’商演的高价位打响‘头炮’,目前还不好判断。”

  天娱感谢华谊声讨

  10月31日网上传出爱情悲剧《恋之天国》邀请张靓颖担任重要角色,而次日,张靓颖就发表声明称:“为专心唱歌,一两年内不会接拍影视剧”。再往前如某网络公司和某“麻辣照片秀”分别邀请张靓颖和李宇春担任形象代言人,且新闻中都称“合作基本确定,只剩细节没谈”,到最后却没了下文。目前这样的事情很多。对此,天娱公司宣传总监胡女士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称某种程度上应感谢这些歌手、公司的“炒作”,“对于那些纯粹‘自我炒作’的,我们应该感谢人家,毕竟‘超女’也被他们炒得一直在火。”但火是火了,将来,谁来对这些在炒作中成长的超女们负责呢?

  就在记者即将截稿时,收到了张靓颖唱片约所在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对“张靓颖两首歌30万吓退迈克尔·波顿”一事发表的正式声明。声明称:“有报道称迈克尔·波顿演唱会欲请张靓颖做暖场嘉宾,后由于出场费用要价太高,最终放弃……有关‘天价’的报道,纯属造谣,已经影响到了歌手的形象,公司在此澄清,并对主办方利用张靓颖作资本为其做宣传卖点表示愤慨,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