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七炫师弟出道 亚洲人气组合SuperJunior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15 新浪娱乐
安七炫师弟出道亚洲人气组合SuperJunior曝光

superjunior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七炫师弟出道亚洲人气组合SuperJunior曝光
superjunior组合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是从今年初开始SM特别计划的大型组合,早前就已经有很多媒体一直关注着他们的成长,同时在各大门户网站上成为了搜索的重点。

  SUPER JUNIOR跟其他组合不同,他们有着亚洲明星的代表性。SUPER JUNIOR组合是从亚洲各个地区以歌手、演员、笑星、作曲家、模特、MC等方面发掘的新人。11月,SUPER JUNIOR正式开始演出活动,组合中的每个成员将展现自己最特别的才华。

  组合中最特别的成员是中国人韩庚,他是通过2001年在中国大规模选拔大赛 ‘H.O.T. China’选出来的新人,他英俊的面容,舞蹈的天分,已经预告了亚洲未来超级明星的诞生。

  目前各个成员自己在演艺方面上已经开始活动,比如参加演出电视剧,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各种演艺节目的嘉宾,拍广告等,他们才刚刚出倒就已经拥有很多歌迷和影迷了。

  在中国和亚洲地区将举办以“SUPER JUNIOR”的名字命名的选拔大赛,进一步扩大 SUPER JUNIOR 的影响力。

  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也通过推出SUPER JUNIOR 组合,成长为一家真正的综合娱乐文化公司,成为代表亚洲的最出色的娱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