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倩倩上海宣传新片 全新改变全面出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7:17 新浪娱乐
陈倩倩上海宣传新片全新改变全面出击(附图)

陈倩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歌手陈倩倩昨日到沪宣传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

  早在1997年,陈倩倩就曾在中华赛歌会中获得山东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全国比赛后又夺得“全国十佳金奖”;首发单曲后一举拿下“中国原创歌曲榜“十大金曲奖”、“CCTV-MTV音乐盛典2003年度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等奖项,2005年全新单曲《蓝颜知己》更成为全国百家电台冠军曲。谈到新专辑《倩倩的十个白日梦》,陈倩
倩表示:“这张讲述‘白日梦’的新专辑公司给了我很大发挥空间,从最初的企划概念、收歌写歌到后期的宣传推广大家都倾注了很多心血,在演唱和造型方面也做了很多全新尝试。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从里面找到属于自己的梦境”

  据悉,结束上海宣传之后,陈倩倩一行人等将连夜赶赴青岛,并将于10月5日下午16点30分在海信广场 青岛音像总汇举办新专辑全国首场签唱会,现场抽出全国首位欧洲游大奖得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