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暖场费成无头案 两公司澄清:纯粹是造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张靓颖暖场费成无头案两公司澄清:纯粹是造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大鸣) 这两天,“张靓颖要价30万吓走迈克尔·波顿”的新闻让各方都觉得莫名其妙,继前晚“华谊兄弟”发表声明斥责这是谣言后,昨天,迈克尔·波顿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也出面澄清,并认为“要价30万”有违基本的常识,不知道是谁在进行无聊的炒作。

  迈克尔·波顿

演唱会北京主办方负责人杨霖参与了邀请张靓颖做嘉宾的全过程,昨天
他详细介绍了事情的始末,与“华谊”描述的基本一致,但他强调说“有意邀请她的是北京主办方而不是上海,但我们自始至终从未对外透露任何消息,更何况具体的出场费了”。杨霖说:“当初之所以选择张靓颖,更主要的是看重她超强的英文歌曲唱功,后来她不能来了我们也犯不上恶炒,我们并不想搭超女的顺风车,靠迈克尔·波顿的号召力,票房仍然可以保证。”同时,杨先生否认了北京方面会力邀李宇春做嘉宾的说法。

  杨霖表示,个唱请嘉宾是港台演出的惯用模式,在欧美演出中更通行的是演出前的暖场,而且“暖场艺人”通常都是免费的。杨先生说当初请张靓颖助阵就是为迈克尔·波顿做暖场,所以双方才都未过多涉及费用问题。而对最早由上海某媒体报道的“唱两首歌要价30万”的说法,杨霖认为是两天来所有争端的起因,“华谊说,对演唱会主办方利用张靓颖做资本炒作感到愤慨,但他们最好能了解清楚到底谁在炒作,上海记者说的30万的事是哪听来的?”杨霖说他也非常期待着这个谣言的始作俑者有朝一日浮出水面,“这是一场无聊的炒作,总有一天我们会知道事件的真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