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欧洲颁奖礼麦当娜抢眼 Shakira获最佳女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48 新浪娱乐
MTV欧洲颁奖礼麦当娜抢眼Shakira获最佳女歌手

麦当娜劲歌热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TV欧洲颁奖礼麦当娜抢眼Shakira获最佳女歌手
麦当娜性感着装

MTV欧洲颁奖礼麦当娜抢眼Shakira获最佳女歌手
爱尔兰籍歌星鲍勃·格尔多夫熊抱麦当娜

MTV欧洲颁奖礼麦当娜抢眼Shakira获最佳女歌手
麦当娜的表演相当火辣

  新浪娱乐讯 在葡萄牙里斯本当地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MTV欧洲音乐颁奖礼上,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可谓风光无限,她作为表演嘉宾第一个亮相,而且现场演唱了新单曲《Hung Up》,打扮也非常时髦,她身着一双紫色的皮靴和相配的紧身连衣裤,从一个巨型闪光的大球里走出来。

  麦当娜的出现使得现场的气氛顿时达到了高潮,在表演结束之后,麦当娜也显得相当兴奋,她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骑马摔伤之后,能够再次站起来跳舞让我感到很神奇。”因为她原来担心自己可能会因伤无法进行如此劲歌热舞的现场表演。

  麦当娜说:“面对这么多观众,我的心跳得很快,好象要从胸口里喷出来。我已经入行20多年了,我有过令人羡慕的成功,当然也有低谷,不过我会继续努力。”

  这次得到两个奖的包括“绿日”,其得到了最佳专辑和最佳摇滚乐队两个奖项。在最佳男歌手的竞争当中,罗比·威廉姆斯胜出,他战胜了阿姆和50Cent,另外,Gorillaz得到了最佳乐队的奖项,“酷玩”则得到了最佳歌曲奖。

  最佳女歌手的荣誉归到了出生于哥伦比亚的女歌手Shakira名下,Snoop Dogg 得到了最佳说唱歌手奖,而Alicia Keys则得到了最佳蓝调歌手的大奖,最佳流行歌手的头衔由Black Eyed Peas摘得,而Chemical Brothers得到了最佳录影带奖。System of a Down得到了最佳另类奖,詹姆斯·布伦特得到了最佳新人奖。

  爱尔兰摇滚歌星鲍勃·吉尔道夫被授予了人道主义奖,因为此前在他的组织下,旨在为贫困国家捐款的摇滚音乐的盛会Live 8得以举行。麦当娜亲自给吉尔道夫贫奖,并称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Gorillaz被称为全球最成功的虚拟乐队,因为他们的公开形象是卡通人物,这一次他们利用最先进的全息技术将卡通人物表现在舞台上。罗比·威廉姆斯在表演时非常放松,他甚至激动地冲进了观众群中,而且还拿麦当娜开起了玩笑,他说:“麦当娜是个神奇的女人,是一个绝对的传奇人物,我无法相信她已经89岁了,而且看起来真的有那么老!”

  主持这台颁奖盛典的是喜剧演员巴龙·科恩,他一向以风趣幽默著称,而昨天晚上的开场白也不例外,他说:“MTV欧洲的确是够胆大的,竟然让一个变性人作为首位表演嘉宾登台。”显然,他指的“变性人”就是麦当娜。清晨/文 MJ Kim/Getty Images/图

  附:2005年度欧洲音乐奖今晨揭晓(附完全获奖名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