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巍“绝版青春北京演唱会”LIVE专辑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04 南方网

  南方网讯 2005年8月13日晚,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许巍绝版青春演唱会,并成为近几年来北京演唱会市场中为数不多的票房及口碑最好的演唱会之一。它几乎汇集了全北京城所有主流或非主流的媒体,还有各个年龄段的唱片从业人员和罕有的在一开场就达到爆满的万名歌迷,与许巍一起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在那晚,许巍每唱完一首歌,现场的所有观众都会用最热情的肢体语言、无比纯真的
嗓音和他一起放声高歌,并情不自禁地为他精彩的演出鼓掌,现场的万名观众由衷的被他的音乐所折服,为歌手的自身魅力所倾倒,难怪很多人都感叹:已经有太久没有欣赏到如此精彩的原创音乐会了!这样的欣喜,相信比任何其他一场演出都来得更痛快淋漓!许巍的歌,是用旋律祭奠过去,用淡定表白未来,歌声在他的肺腑唇齿间游走,凝结成了对人生的敬畏,对音乐的感恩。许巍的歌,是用生命唱出每个人都会走过的青春和灿烂!

  百代唱片也在近期推出了《留声十年绝版青春许巍北京演唱会》LIVE专辑,将现场的精彩原音重现,包括早期的《那一年》、《故乡》、《水妖》,现在的《旅行》《礼物》、《蓝莲花》、《天鹅之旅》等22首震撼人心的经典歌曲完全收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