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春春恩师明日传秘籍 “星工厂”二期将隆重开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明日,期待已久的“百事星工厂”初级班二期将隆重开课!上期由著名音乐人常宽老师领衔的评委团风趣诙谐,一语中的,深受学员们欢迎。记者昨日从“百事星工厂”打探到,本次的老师与评委团阵容同样不容小觑,不仅有一手培养出李宇春何洁的余政仪老师亲自为大家授课,同时还有著名演员媛凤、歌手苏雪梅、光头李进的老师康笃熙,以及最近以一口笑死人不偿命的威远话闯出一番名堂的电台DJ罗小刚坐镇评委席。

  媛凤——著名演员、主持人

  评委简介:主演过电视剧《山嫂子》《麻辣冤家》《表妹进城》等;目前在四川电视台主持《经济麻辣烫》;担任《梦想中国》四川赛区评委。

  评委寄语:我觉得类似“百事星工厂”这样的活动真不错,为很多年轻人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我现在常常都在鼓励自己身边的年轻人去参加这样的选拔活动。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大家都有机会去展现自己。

  苏雪梅——川音通俗音乐学院负责人

  评委简介:1986年录制中国第一部通俗音乐剧《遗落》;录制了《红山茶》《千言万语》等12张个人唱片,40余张个人合辑;参加第五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四川省一等奖;获得英皇杯歌唱比赛四川省一等奖;2001年任职川音通俗音乐学院。

  评委寄语:“百事星工厂”的主办方考虑得很周到,把培训放在第一位,选拔居其次,这是非常有眼光的做法,因为一些资质不错的孩子可能经过点拨就会按照正确的方向发展,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罗小刚——著名方言节目主持人

  评委简介:2002年在四川经济广播电台开始主持人生涯;2003年成功推出《方言社会十大排行榜》;2003年获国家广电系统年度考核省级一等奖。

  评委寄语:“百事星工厂”办得非常好,我近期一直都在关注。在这样的活动中年轻人不但可以获得专业老师的培训,还能得到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我们应该多鼓励举办此类活动。

  注意了 周末延长报名时间

  明日“百事星工厂”初级班二期就要开讲了,然而主办方仍然接到不少未能及时报名的读者电话咨询,为满足广大学员求学若渴的要求,主办方决定特别增加第三期初级班,并延长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从早上11时到下午2时30分,周六、周日从早上10时到下午3时,学员可到本市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集团新大楼一楼大厅报名,请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张、2寸照片两张以及三个百事可乐系列瓶装饮料盖子。 刘杜鹃 徐力 陈琢/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