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我要上学”MusicRadio微笑行动专题 >正文

“我要上学!”MusicRadio微笑行动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1 新浪娱乐

  活动由来

  MusicRadio音乐之声继去年 [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百万爱心召集行动]完美达成后。2005年沿用“我要上学!”这一响亮口号,力争将爱心进行到底,持续关注教育主题,呼唤更多有爱心的人关注这一社会问题。

  孩子们童贞无邪的微笑,被认为是世上最美的表情。在无法上学孩子们的脸上,却是充满了求知的渴望。为了让孩子们的微笑重新绽放在他们的脸上,MusicRadio音乐之声策划了长达2个多月的{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笑行动},呼唤大家为了这份美丽而共同努力!

  520空中短信表爱心 微笑手机能捐款

  在去年成功收获超过30多万条的手机捐款后。短信捐款这一便捷又可表爱心的创意之举,立刻得到广泛的认同和接受。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手本次行动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通“520空中捐款”。无论你身处天南地北,都可加入到这场席卷全国的微笑行动中来!全国的移动用户只要编写“520”(代表“我爱你”),发送到“8858”(代表“帮帮我吧”),每通10元,孩子们的微笑就可在你的掌中实现。

  eBay易趣网上爱心大使拍最爱 全球网络拼图助澜“微笑行动”

  除手机捐款外,10月17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爱心买家们也能通过eBay易趣网开通的微笑行动专区上有所收获。在11周之间,不同的大牌歌手作为爱心义拍大使掏出有纪念意义的私房珍宝来竞拍,每件义拍品都是以1元起拍,相信你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能获得珍贵的收藏。

  有五月天3层楼高的巨幅海报、林俊杰和金莎拍摄“被风吹过的夏天”MV那套学生装、张韶涵床头的那个小熊娃娃、Twins 的两顶微笑太阳帽、李克勤在“左邻右李”演唱会上的一套闪亮服装、 杨坤专程从英国买来的Beatles乐队的纪念本,以及孙燕姿、SHE 、光良陶晶莹5566等神秘520网上义拍品,这些东东一定能诱惑你的爱心。目前五月天3层楼高的巨幅海报和Twins 的两顶微笑太阳帽均以千元的价格被买家收入囊中。想要成为下一个爱心大买家,请登陆pages.ebay.com.cn/smile

  eBay易趣网作为全球领先的购物网站,曾多次举办各种明星慈善义卖活动,今年儿童节期间曾与MusicRadio合作成功举办了[我想长大!MusicRadio宝贝爱滋儿明星拍卖活动]。这次与MusicRadio再度携手,成为此次“微笑行动”的独家网络拍卖平台。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支持“微笑行动”,由eBay易趣网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的 “用爱拼记录”—eBay易趣爱心拼图大行动也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在未来的一个半月里,eBay全球一亿七千万用户每上传一张照片或爱心留言参加拼图活动,eBay易趣就会向儿基会“微笑行动”捐出1元钱,每完成一万片拼图的区域,eBay易趣就会在那里捐建一所爱心图书馆。

  eBay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吴世雄先生满怀激情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eBay国际平台,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微笑行动推波助澜,拼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笑脸。”

  统一倾力加盟 温暖赞助全程行动

  一向关注公益事业的统一企业此次也倾情加盟到{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笑行动}中,用温暖赞助的方式鼎力支持全程微笑行动。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群总经理李俊忠先生语重心长的道出“教育是百年大计,统一企业一直在关注。这次也是第2年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就‘我要上学’的活动进行合作。”从11月中旬到12月中旬期间,6场“微笑起飞许愿活动” 即将引爆全国5大城市:上海11月12日和12月3日、沈阳11月20日、广州11月26日、深圳11月27日、北京12月10日,统一企业也会以温暖的方式参与其中。想了解关于更多此次微笑行动的详情请登陆微笑行动官方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