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国乐队创“最高”纪录 珠穆朗玛峰基地营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39 新浪娱乐
英国乐队创“最高”纪录珠穆朗玛峰基地营演出

珠穆朗玛峰基地营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日报道,一个英国乐队宣称他们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在世界上最高海拔的珠穆朗玛峰基地营的进行了演出。

  “隐藏”乐队表示,他们的这次演出是在今年10月进行的,地位在海拔5545米的卡拉帕塔山峰。这次为大约100名登山者表演的音乐会持续了40分钟,目的是为尼泊尔武装冲突中受害的孩子们筹款。乐手奥兹•贝尔登表示,这是一次奇妙的经历。

  该乐队还保持着世界上表演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贝尔登和他的同伴今年9月在伦敦一家酒吧连续演出44小时。贝登表示,他们已经为尼泊尔儿童筹集了3万英镑。在另一个慈善机构的帮助下,他们还将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东侧的杜里克希尔为受冲突影响的儿童建一所避难所和技能操练中心。一些民间组织透露,已经有近400名儿童死于尼泊尔历时9年的武装冲突。随着冲突的加剧,成千上万的儿童随同父母流离失所。(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