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11月4日最酷男星:信乐团摇滚足球场征服3万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7:11 新浪娱乐
11月4日最酷男星:信乐团摇滚足球场征服3万歌迷

开唱时引台下骚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4日最酷男星:信乐团摇滚足球场征服3万歌迷
倾情投入演唱

11月4日最酷男星:信乐团摇滚足球场征服3万歌迷
信乐团用摇滚、用歌声征服现场三万名的歌迷

11月4日最酷男星:信乐团摇滚足球场征服3万歌迷
演唱会一开始营造的科幻气氛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火星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信乐团摇滚足球场征服3万歌迷

  新浪娱乐讯 停机坪的警示灯开始闪烁着,眼前看
到的是浩瀚的外层空间,倒数10秒

航天飞机即将登陆火星,打开舱门脱下身上的宇宙飞行服,信乐团的首场售票演唱会“ONE NIGHT@火星”正式开始。脱下宇宙飞行服信乐团穿着白色星际服装演唱第一首歌曲《FALLEN ANGEL》开场,演唱会一开始营造的科幻气氛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火星,而第一首歌结束主唱阿信以字幕的方式谢谢现场歌迷的支持,信乐团表示:“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没有放弃,终于等到这一天,谢谢你们为我们的摇滚作见证。”接着连续演唱《ONE NIGHT IN北京》、《马车夫之恋》、《无可救药爱上你》、《死了都要爱》等歌曲,演唱会才开始信乐团就用摇滚、用歌声征服了现场三万名的歌迷。

  演唱会上鼓手MICHEAL先行SOLO演出,精湛的鼓技及精心设计的LOGO头同样让人惊艳;接着键盘手背着吉他自弹自唱新歌《我话是》,歌迷首次见到TOMI光着上半身背着吉他的酷模样,让台下引起一阵骚动。接着演唱《大惊小怪》,主唱阿信披着红色大斗蓬神秘出场,果然让现场有大惊小怪的效果。接着再次演唱信乐团首次曝光的新创作曲《飙》让现场歌迷先听为快。接下来则由吉他手CHRIS SOLO演出,用一把吉他征服全场。接着信乐团换上黑色西装从前舞台的升降台上出场,Unplugged演唱多首经典情歌《没有你的夜》、《离歌》、《活该》、《假如》台下歌迷们一起跟着大合唱,而在演唱《假如》时阿信拿出大家印象深刻的电玩广告里穿的大衣披上,让台下歌迷直喊着:“段正淳!”接着则是由贝斯手晓华以钢琴自弹自唱的方式演唱《不会消失的夜晚》,CHRIS的哥哥也拉着小提琴一起站台演出。晓华表示:《不会消失的夜晚》这首歌是要送给一个过世的朋友,希望首场演唱会能和他一起分享。

  接着阿信出场演唱《如果还有明天》,以这首歌唱出对音乐还有摇滚的坚持。唱完这首歌阿信下台,牵着女儿小丸子从升降台出场演唱《爱情三十六计》,穿着白色公主装的小丸子有着跟爸爸一样的明星架势一点也不怯场,让阿信此时脸上也流露出“以女为傲”的神情。戴爱玲紧接出场与阿信一起合唱《千年之恋》,这首在KTV里的必点情歌,也让现场成了一个大型KTV包厢。最后信乐团演唱歌迷最爱的《世界末日》,并以《天亮以后分手》这首歌跟大家说再见。

  台下歌迷当然安可声不断,再次出场阿信给了现场歌迷一个大惊喜,大屏幕上播着经纪人与“AERO SMITH”公司联络的画面,大家众所期待着“AERO SMITH”真能到场演唱,这时舞台上出现了一位长发、戴墨镜的歌手唱着“Don’t wanna miss a thing”,正当大家惊喜之际才发现这是阿信给大家的一个惊喜,阿信拿下假发之后屏幕上的“AERO SMITH”字幕变成“AERO SURPRISE”,因为一直希望偶像能到现场的阿信,为了弥补见不到偶像的遗憾,而安排了一段模仿,让大家听歌之外也能轻松一下。最后信乐团接着演出《一了百了》、《天高地厚》等摇滚歌,让昨天晚上的中山足球场很摇滚。而演唱会有好票房,团长MICHAEL果然走出前台拉下长裤露出只穿着

丁字裤的“屁屁”谢谢大家的支持拉起演唱会的高潮,给了演唱会最后的一个爆点。演唱会结束停机坪警示灯再次亮起,大空舱门打开,信乐团带着大家回火星,并感谢30000名歌迷们的搭乘。

  信乐团的首场售票演唱会没有太多花俏的噱头,用十足的音乐性及摇滚精神会歌迷。全场信乐团换了五套演出服装,演唱会总预算近3000万,将大多的预算放在硬件、灯光、音响上只希望给现场的歌迷一个最具音乐性的演唱会。特别斥资1000万预算打造太空舱的舞台及V字型延伸舞台让歌迷可以更靠近他们的演出;同时因为场地的关系也斥资1000万预算打造灯光音响,让歌迷们可以只听到音乐声几乎听不到飞机引擎声。同时请来美国的音控师、日本的灯光师、香港的造型师一起为演唱会操刀,呈现一场最好的音乐飨宴,而现场的30000名歌迷们也一起见证了信乐团的新里程碑。

  信乐团的主唱阿信的个人专辑也马上要在内地发售了,艾回联合声视美文化由广东鸿艺总经销将在11月下旬发行,届时内地的歌迷也可以体验到阿信的摇滚热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