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完美歌友会曲目曝光 将加盟蓝色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0:24 北京娱乐信报

  本月17日,孙燕姿将在北京红馆举行孙燕姿北京完美歌友会,因为这场歌友会为《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最后一场巡回秀,所以关于燕姿是否会加盟百事,成为下一位“蓝色巨星”成了众人揣测的问题。究竟如何,歌友会上或许能揭晓。

孙燕姿完美歌友会曲目曝光将加盟蓝色阵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即将于11月17日在北京红馆举行的2005《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孙燕姿北京完美歌友会的曲目曝光了!除了正在热播的同名主打《完美的一天》,以及与F.I.R.、五月天超强阵容合作的《FIRSTDAY》之外,整场歌友会将以新歌为主,包括燕姿首次与大师林夕合作打造的《眼泪成
诗》、《遇见》的作者林一峰再次为燕姿量身定做的轻松小品《honeyhoney》、李?松与燕姿继《绿光》之后以鼓号乐队为概念发展出的振奋人心的快歌力作《梦不落》,以及《隐形人》等新鲜出炉的歌曲。此外,经典的《奔》、《遇见》当然也少不了,估计会成为歌友会压轴的大合唱曲目。

  本次歌友会全部采取赠票的方式,主要通过“特邀音乐伙伴”吉野家赠送出1000张“抢听票”。据悉,消息刚刚传出,众多的姿迷就涌到吉野家门店“抢票”,不仅有北京当地的歌迷,甚至还有专程从外地赶来的忠实fans?再一次验证了燕姿在中国内地的超人气。

  10月发新专辑的燕姿11月将在中国内地展开全面的宣传,北京站锁定百事音乐风云榜本年度的劲爆巡回秀,成为继王心凌林志炫蔡依林品冠之后的又一位蓝色主角,同时也是百事音乐风云榜本年度巡回秀在北京惟一的一场。

孙燕姿完美歌友会曲目曝光将加盟蓝色阵容?
  临近年末,燕姿受邀来到《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大本营北京开歌友会,有消息指出,这将是本年度《百事音乐风云榜》的最后一场巡回秀,也是百事和音乐风云榜最为重视的一场。于是,互联网上一时间产生了燕姿将加入百事“蓝色阵营”的传言。究竟燕姿会不会成为下一位“嫁入”蓝色阵营的巨星?歌友会上也许会给大家一个答案吧。

  除了燕姿标志性的“完美”歌声之外,歌友会还将设置花样繁多的互动环节,让来到歌友会现场的姿迷们有更多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这也是本年度百事音乐风云榜系列歌友会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虽然现在距离17日的歌友会还有十几天的时间,但姿迷们已经是欢欣鼓舞、翘首以待、跃跃欲试了!据悉,他们已经开始准备统一的服装、各种标牌、荧光棒,来迎接偶像的到来。 信报记者 何鹏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