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加坡金曲奖揭晓 孙燕姿林俊杰成大赢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15 新浪娱乐
新加坡金曲奖揭晓孙燕姿林俊杰成大赢家(附图)

林俊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加坡一年一度的金曲奖昨晚揭晓,同样是新加坡本地人的孙燕姿林俊杰都获得四项大奖,是今年的大赢家,五月天则以三项紧追在后,而F.I.R.和梁静茹则各获得两项,可以说是皆大欢喜!

  孙燕姿去年推出休息两年之后的新作《Stefanie》,昨天在新加坡金曲奖大获全胜,几乎全部女歌手类的大奖都被她拿走,得奖后,孙燕姿笑着说:“真的很不好意思!”另
外,整晚的最大奖“年度金曲”也被孙燕姿的《同类》这首歌抱走,燕姿忍不住开心地表示:“这张专辑我从发想到制作,每一个部分我都全程参与,第一次就有这样的成绩,让我有跨出到另一个空间的感觉。”

  林俊杰则是从陶喆周杰伦张学友这些天王之中脱颖而出,拿下最佳演绎男歌手,林俊杰掩不住兴奋地说:“我之前得的奖,几乎都是跟创作有关的,而演绎男歌手是包括舞台表现,歌声评断的,所以特别开心。”而林俊杰也希望好运可以延续下去,明年也能一举拿下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演唱。

  F.I.R.和五月天这两组台湾本土乐团也不落人后,分别获得最佳乐团和最受欢迎乐团,五月天受到评审青睐,F.I.R.则是有民意基础。F.I.R.的团长陈建宁表示:“得到两个奖,对我们是一大鼓励,毕竟现在好音乐难求。”而F.I.R.的新专辑也在筹备中,还要到纽约和“联合公园”的班底合作,塑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美式摇滚风”。梁静茹则是击败好姐妹戴佩妮获得“

马来西亚最受欢迎女歌手”,另外,也获得新加坡歌迷票选为“最受欢迎女歌手”,梁静茹的唯一感觉就是“开心”!联、林建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