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学友:四大天王已过时 明年年中发行国语大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00 东方早报
张学友:四大天王已过时明年年中发行国语大碟

张学友(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1830年创立的国际知名钟表品牌名士(Baume&Mercier)利维拉系列腕表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发布会,张学友作为名士品牌代言人闪亮登场。这次是张学友第一次为腕表代言,平时并不爱收集腕表的他也不喜欢换表,所以会比较偏爱适合出席各种场合的腕表款式。据了解,这次张学友代言名士身价是高达百万元。

  明年年中发行国语大碟

  昨天发布会介绍张学友的时候,用的是“四大天王”这个称号,对于这个老名称,张学友已经不习惯了,因为他觉得这名称过时了。“我觉得‘四大天王’代表的是上世纪90年代,现在的乐坛已经很不一样了,有了新的状况。‘四大天王’只代表那个年代。”现在的乐坛新人辈出,相对而言,给予歌手的压力也会更大。周董的新专辑上市才几天,就遭遇了一片质疑声,“这种事情很正常,以前也会有。他们(歌迷)越喜欢你,对于你的要求就会越高,还会把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也加到你的身上来。不过,我觉得作为歌手最重要的还是做自己的音乐。如果市场不喜欢你,那么你能改就改,不能改也没有办法。”对于自己要求很严格的张学友,每次发新专辑都会逼自己患上“要做到最好”的强迫症,他表示,如果顺利的话,希望在明年年中可以发行他的国语大碟。

  我有一个正常的家庭

  谈论到自己家庭幸福的问题上时,张学友说:“幸福不是必然的,而是需要用时间去精心耕耘的。并不是说我的家庭没有问题,但和大多数的圈内人不同,我有一个正常的家庭。”同时对于解决家庭问题的方法,自有一套的他透露:“把一切交给时间去解决吧。缓一步,冲突自然会变冷。每个人的性格、脾气和偏好不同,但是大家都在成长,终有一天,彼此的看法会接近的。”另外这位不主张溺爱孩子的父亲也承认不自觉地给5岁的女儿过多的

奢侈品,但是最近已开始着手培养她养成自己换衣服、绑鞋带等好习惯。

  《如果·爱》受期待

  当得知自己在《如果·爱》中的表演受到内地观众的期待时,张学友是整个采访过程中笑得最开心的,他表示没有白费自己这么多精力和时间。“其实我琢磨剧本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我认为在电影里面,‘马戏团的班主’比较平面,‘导演’比较立体。‘导演’在里面是一个很压抑的人,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人。我当时演的时候就是把所有的感情都压制住。但是,一个人不能永远都这样压着的,他必须有一个可以宣泄的渠道。所以,‘马戏团班主’就给了他所有的空间,他可以一下子把自己所有的情绪全部都发泄出来。”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记者 蔡宸亦 责任编辑 何君 史训锋/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