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学友:四大天王已成过去式 对该封号已没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28 新闻午报
张学友:四大天王已成过去式对该封号已没感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日前,歌坛常青树张学友现身上海为名士表代言。有记者注意到,在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上,赫然登着“本次代言的神秘嘉宾是四大天王之一”,当记者就此问张学友时,他笑说:“怎么还在叫我‘四大天王’,没有办法,他们始终爱叫这个。”张学友表示,这个称号只是代表上个世纪90年代的他,并不代表现在,“虽然我对现在这个称号,已没什么感觉了,但是我并不唾弃它,因为它曾经给我带来很多东西。”

  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张学友表示:“在做完电影《如果.爱》的巡回宣传后,明年一月底左右将开始做新的国语专辑,希望明年年底会面世。”现在的乐坛新人辈出,给予歌手的压力也更大。周董的新专辑上市才几天,就遭遇了一片质疑声,“这种事很正常,以前也有。他们(歌迷)越喜欢你,对你的要求就会越高,还会把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也加到你的身上来。不过我觉得作为歌手最重要的还是做自己的音乐。如果市场不喜欢你,那么你能改就改,不能改也没有办法。”

  张学友的家庭也一直是演艺圈的模范家庭代表之一,张学友表示:“家庭的幸福并不是必然的,而是需要用心经营。是别人认为我们圈内有幸福家庭的人不多,才会特别关注到我的家庭。”张学友说,每当家庭遇到问题时候,他就会先让矛盾缓一下,让时间来冷却一切。谈到女儿,张学友说:“我总是不自觉地给她很多东西,希望自己曾经走过的坎坷路,她也能走一遍,这样她才能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只有自己下功夫得到的东西,才会珍惜。” 记者 霍燕妮 报道 记者齐琦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