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黄奕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黄奕生日烤玉米庆丰收 音乐梦想成功起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7 新浪娱乐
黄奕生日烤玉米庆丰收音乐梦想成功起飞(图)

黄奕神清气爽出席唱片庆功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夏日炎炎之下的黄奕首张个人专辑《第一个夏天》北京海景乐园发片会还记忆犹新之时,《第一个夏天》的庆功会又在秋高气爽的中华民族园水上舞台举行了。看来阳光健康的黄奕要把“户外活动”进行到底!

  自《第一个夏天》发片以来,黄奕勇敢追求音乐梦想的努力一直得到喜爱她的所有人的肯定,发片量也是节节飙升!新索音乐原本就打算藉黄奕生日之际就为她开香槟庆祝,
无奈黄奕被密集的歌友会通告以及戏约缠身,令她大呼遗憾。直到销售部传来《第一个夏天》已破30万的好消息,新索音乐决定刻不容缓,立刻为黄奕举办庆功大宴。

  黄奕首张个人专辑卖破三十万张,在新晋歌坛的影视“声”里,实在是亮眼到不行的好成绩!今天黄奕神清气爽出席唱片庆功宴,从未有过庆功宴的她,在唱片公司厚“礼”安排下,感动到双眼潮红!

  出场仪式就别出心裁,寓意大卖的丰收舞蹈中,黄奕乘坐滑竿出场。随即SONY BMG数字音乐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杨蕙莹女士代表唱片公司上台为黄奕颁发了象征六白金的奖牌,紧接着黄奕经纪公司代表为她送上特意从西藏求来的、活佛加持过的一串天珠,希望黄奕在紧张的发片宣传期和影视拍摄工作中,好好保重身体!例行的砸冰雕也没有制成传统的30万字样,而是制成三个1字形的冰雕酒杯,黄奕向里面倒满香槟,三个1代表;第一张专辑,名字是是第一个夏天,销量一路领先。加起来就是三,也就是三十万。对于这样的“砸冰雕”,黄奕大呼新鲜。

  继上次黄奕挑战溜冰吉尼斯之后,此次庆功会也不“放过”,黄奕冒着被夹脚的风险,现场又挑战“竹竿舞”,不过看来黄奕有天生艺术细胞,未经训练的她居然似模似样,同时带动现场人群也加入进来,只恨竹竿不够长,现场气氛HIGH翻天!

  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基金会的代表最后上台,宣布早些时候黄奕为儿童基金会捐出的私人物品共募得善款5万元,黄奕在支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庆功之余还不忘爱心捐助。

  最后黄奕烤起了象征唱片销量丰收的玉米,与现场来宾共享,玉米飘香,喜悦流淌,祝福黄奕能够继续在实现音乐梦想的道路上愈飞愈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