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崔健将首次自编自导拍电影 只待杜可风档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2:11 京华时报
崔健将首次自编自导拍电影只待杜可风档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崔健公开露面时对拍电影一事守口如瓶。(资料图片)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本报讯(记者 曾家新)国内摇滚乐的代表人物崔健曾在几部影片中扮演过小角色,觉得不过瘾的他如今要自己拍电影了。中博影视公司昨天透露,该公司为崔健投资的新片《给你一点颜色》已经排上拍摄日程,目前只在等待摄影师杜可风的档期。

  据中博影视老总陈伟明介绍,这部电影将完全由崔健自编自导,制作班底也完全遵
照崔健的意思组成。最初的定位是部音乐电影,“其实已经筹备很长时间了,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最终还是同名音乐专辑先于电影面世。老崔毕竟是音乐人,在这部电影中,音乐将占据重要位置。目前可谓万事俱备,只待摄影杜可风的档期了。”原来,崔健非常欣赏著名摄影师杜可风的影像感觉,认定杜可风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担纲摄影。“老杜承诺肯定要和崔健合作一把,可惜的是他的档期太满,现在还在纽约拍片。”

  说到影片剧情,陈伟明称虽然剧本差不多已经定稿,但老崔还在不停地修改,现在不好多说。据悉,该片以“文革”为引子,讲述的是两代人不同的生活经历。崔健希望通过几种颜色来表达他对成长的感觉,比如,这部电影将分为几个章节,黑、白、红、蓝、黄几种颜色代表不同的故事背景、人物心态。

  陈伟明透露,该片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开机。不过由于影片的场景主要是春夏,以老崔的脾气,等到杜可风之后,他很可能会再等季节,因为他希望把这部电影做得完美。另悉,老崔不愿意在自己首次尝试的事情未开始前就过早地向外界宣布,因此不太愿意就此事接受采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