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演出卖弄性感 丈夫不满其露肉与之争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39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演出卖弄性感丈夫不满其露肉与之争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上周,流行教母麦当娜出席了欧洲音乐电视颁奖典礼。作为表演嘉宾的麦姐仍然改不了卖弄性感的天性,一袭布料少的不能再少的紧身连衣裤把47岁的麦姐裹得线条尽现,让台下的歌迷吃够了冰淇淋。

  别看麦姐在台上穿着性感,载歌载舞,风光无限,实际上,上台之前她曾和老公盖伊·里奇发生激烈的争吵。据一位剧务透露,英国导演盖伊·里奇不喜欢当天麦姐的装束,这位保守的英国人感觉这种服装并不适合已经作了妈妈的麦姐。而更让里奇难以忍受的是,早在演出前,
他就告诉妻子不要穿那件衣服,当时麦姐已经答应了。但是歌坛大姐大才不吃那一套呢,演出前在后台照样穿上了自己选定的性感服装。留在后台的丈夫看到后非常生气,于是两人发生了争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