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我为歌狂”京城首届KTV麦霸大赛专题 >正文

我为歌狂武汉开战 藏古西藏古列兄弟成焦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59 新浪娱乐
我为歌狂武汉开战藏古西藏古列兄弟成焦点(图)

藏古西与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1月6号,星期日,由华纳唱片和太格印象文化传播公司,湖北卫视联合举办的“2005网络歌王争霸赛”——我为歌狂,武汉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经过“海选”以后,能够荣登武汉赛区复赛的十二名选手,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实力,选手的类型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是一位年仅13岁的小女孩,另外还有靓女组合The moment的倾情演绎。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所演唱的曲目均是由“我为歌狂”的“原创组”比赛中精挑细选出来的20首原创作品,有趣的是,原创作者同样参加了武汉赛区的PK,原创作者的歌同样给翻唱歌手来唱,原创歌手和翻唱歌手唱着同样的一手歌进行较量。

  其中最具有带表性的作品,要数武汉理工大学的在校学生藏古西创作的《不想这样一个人》,他本人用这首歌参赛,另外,其他十二名选手当中,有四个人也选择了演唱这首《不想这样一个人》进行比赛,据统计,这首歌网络上的点击率已经高的惊人,疯狂的被网友们传唱着,这首歌是否也会象《老鼠爱大米》一样,红透网络并走到台前呢?加上藏古西本人俊朗帅气的外型已经引起了华纳唱片总裁黄小茂先生以及太格印象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王虎先生的注意,并透漏出消息声称,藏古西通过本次大赛很可能会成为华纳唱片和太格印象其中一家的签约歌手。

  对于一个歌手来讲能够通过本次大赛得到唱片公司的赏识,可是件大喜事,尤其是如果能够被华纳唱片和太格印象这样的知名唱片公司选中的话,真可谓前途一片光明,很可能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日之星”也让我们祝福藏古西、藏古列这对多才多艺的兄弟星途无限。就象的赛口号中喊的那样“我为歌狂,做网络歌王”。

  2005年8月中旬,中国优秀的网络音乐与原创音乐的推广和发行公司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格印象”),与全球著名音乐唱片公司华纳公司举行战合作签字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北京太格董事长王虎和华纳公司代表黄小茂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双方决定联手打造“我为歌狂”2005中国网络歌王争霸赛(以下简称“争霸赛”),这标志着本次2005网络歌王争霸赛又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进展,从而给我国的未来唱片工业水准的提高制定了全新的标准。太格印象成立于2003年,曾经成功推出《老鼠爱大米》这首网络歌曲,创造了单曲市值千万的好成绩。2005年是中国网络音乐与原创音乐腾飞的一年,中国的网络原创音乐事业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如今,网络歌曲越来越火,随之也出现了不少为网络歌曲提供展示自身魅力的推广平台,而“‘我为歌狂’2005中国网络歌王争霸赛”正是这些网络平台中规模最大、品位最高、影响最广、场面最炫的一次音乐盛事,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网络歌曲中,给许多门槛低、路子窄的普通人提供了一展歌喉的机会。参加者通过此活动的专题网站进行报名并上传歌曲,歌曲经组委会审定在专题网站上发表,供网友欣赏并接受投票。最后将评选出十首获奖作品,并公开评选出网络歌王及歌后,而获奖作品均由知名唱片公司在国内外大力包装并推出。真正体现了“我为歌狂、做网络歌王”的活动口号。进而活动在原计划下按部就班的进行着,

  我为歌狂——“2005网络歌王”争霸赛武汉赛区已圆满结束,即将迎来的将是11月20日北京赛区的复赛和 “海选”,届时同样会邀请业界的知名人士进行点评,详情请登陆本次大赛的官方网站www.wwgk.net 。

  武汉赛区视频联接 show.yule.sohu.com/news_show.php?id=2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