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奕专辑庆功:音乐停不了 开心“奖”不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13 新浪娱乐
黄奕专辑庆功:音乐停不了开心“奖”不完(图)

黄奕莱卡风尚颁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奕专辑庆功:音乐停不了开心“奖”不完(图)
黄奕莱卡风尚颁奖

黄奕专辑庆功:音乐停不了开心“奖”不完(图)
黄奕莱卡风尚颁奖

  新浪娱乐讯 金秋北京,今夏刚刚推出自己首张个人唱片《第一个夏天》的黄奕,日前举行了这张唱片破六百金的庆功会。庆功会上,黄奕坦诚对销售成绩很紧张,一直没敢问确切的数字,当主持人宣布发行不足三个月,《第一个夏天》的销售成绩已经突破三十万张的时候,黄奕当场热泪盈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自己的庆功会,觉得很温馨,谢谢唱片公司,也谢谢为这张唱片一起工作的伙伴们”。

  都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刚刚在庆功会上得到唱片公司颁发的六百金唱片奖牌,黄奕还在前一天的上海获得2005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风尚新人奖”,在十月底的福建获得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内地最佳偶像歌手奖”,一个月拿了三个奖,黄奕的新专辑有首主打歌叫《停不了》,看来喜欢她的观众朋友也逐渐接受她的音乐,转战乐坛的黄奕看开拿奖也有些停不了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