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智成推出新专辑:《快乐》可以很简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38 东方网
张智成推出新专辑:《快乐》可以很简单(附图)

张智成CD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已经两年没有发行全新专辑的张智成,终于要在11月7号推出全新专辑《快乐》。智成通过音乐传达给大家自己最新的音乐感受,“唱歌其实可以很简单。”

  整张专辑不同于张智成以往主打歌的悲伤,这次的歌大多比较轻、愉快。这张专辑的主题就是“快乐”,定位是“一张很容易听”的专辑,有全新制作,也有经典翻唱,但不管是新歌还是旧歌,制作的方向就是朝者“唱歌其实可以很简单”进行。

  100%马来西亚制作和录音!五年前张智成第一张专辑的原班幕后人员:彭学斌,李乃刚,周顺成及张智成。从来不敢以创作歌手自居的智成,这些日子以来也断断续续的写了一些歌,他总想把自己对唱歌的感觉用一种很直接的方式表达出来,终于让他再找到了当初刚出道时在民歌餐厅唱歌的感觉,原来,唱歌,可以这么随意而简单!!

  新专辑的首波同名主打《快乐》就是智成自己的创作,这首主打歌在专辑还未发行的情况下,就是全国电台的各大榜单上取得不俗的成绩。问及这首拼贴歌曲的创作过程,智成说是有天在坐电梯时灵感一来,赶紧拿出MP3把这段旋律录下来,之后不断去反复修正,歌词部份也是同时想出来的,在那段时间智成对人生有些领悟,觉得人容易不开心,所以想要写一首让人快乐的歌;写好后,智成和他的制作人学斌觉得应该加点特别的东西进去,智成突然想到自己在西餐厅时常唱林子祥的《分分钟需要你》,把这两首歌搭在一起后,没想有种说不出的协调,就连词的意境也很合适,成为一首相当好听的拼贴歌曲。

  早在十月,张智成已经在

福建、广州、成都、沈阳、太原、
石家庄
、泉州做过一轮宣传,歌迷反响异常热烈,接下来从11月13日到20日,张智成将在南昌、南京、北京、福建、杭州与歌迷一同分享他的音乐。12月将再度全国巡回宣传,他希望能与各地的歌迷都能近距离的接触,让大家听到他的快乐哲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