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华纳否认孙燕姿入蓝色联盟 16日开始内地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11 新闻午报
华纳否认孙燕姿入蓝色联盟16日开始内地宣传

孙燕姿在娱乐圈内星运颇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最近,小天后孙燕姿在娱乐圈内“星运”颇佳,不仅新唱片《完美的一天》卖了个满堂红,而且近日在新加坡金曲奖上一举囊括4项大奖,更是让她的人气急剧提升。不过日前,外界有传闻说孙燕姿即将加入“蓝色联盟”,成为某可乐品牌的新一任代言人。对此,华纳唱片8日发布声明称,孙燕姿代言某可乐品牌一事纯属谣传。

  据燕姿歌迷网站上出现的一篇文章透露:11月17日,孙燕姿将在北京举办歌友会,
其活动名称与某音乐风云榜有关,因此孙燕姿将签约某可乐饮料成为某音乐阵营的最新一员。而歌友会的名称就是该公司在为孙燕姿的加盟预先造势。

  对此,华纳唱片日前发表声明,澄清了这一传闻。声明表示,孙燕姿在内地的饮料代言目前只有某冰红茶。至于11月17日孙燕姿即将参加的“某音乐风云榜”的录像,只是孙燕姿新专辑内地宣传的一个活动而已,这与孙燕姿是否要担任代言人并无直接联系。

  据悉,孙燕姿将与11月16日开始为期8天的新专辑内地宣传。期间,孙燕姿将在北京、上海、湖南和福州参加4个歌友会的录制。目前,孙燕姿正在台北加紧练习,希望在休整后的首次亮相中呈现给歌迷们一个全新的、完美的形象。闻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