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HE COLOR触电《爱上爱》 英达陶红雪村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6:13 新浪娱乐
THECOLOR触电《爱上爱》英达陶红雪村捧场

SAR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刚刚在中国内地发片的韩国时尚组合THE COLOR,近期可谓是好运连连,中、韩、港三地联合巨资打造,日、韩分抢专辑海外版权。就连今年众星加盟的电影《爱上爱》也找上了这个中韩混血组合。

  电影《爱上爱》是一部反映都市青春爱情生活的影片。也是明年主攻情人节档期的一部新锐力作,旨在打造史上最浪漫的爱情故事。影片中大谈跨国爱情,近年受宠的冷幽默
风格将贯穿影片始终。据悉,该片情节生动有趣,吸引了英达、英壮、陶红雪村等众多大腕捧场,张铁林葛优也有意加盟。

  最受关注的影片男女主角也于近日正式确定,男一号由在电视剧《五月槐花香》中有上佳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冯雷担纲,女一号则由THE COLOR成员韩国美女SARA担纲,试想:这对异国情侣将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另两位THE COLOR的姐妹花(肖迪、TIMMY)也将在影片中大秀演技。届时,导演将携所有演职人员于11月16日亮相影片在山东青岛的开机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