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新单曲制作完毕 张亚东全程参与录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9:53 新浪娱乐
李宇春新单曲制作完毕张亚东全程参与录制(图)

李宇春与张亚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李宇春与张亚东在亚东的工作室里就新专辑的制作进行了沟通。对于已经制作完毕的全新单曲,双方都表示比较满意。虽然这首歌曲可能并不作为李宇春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但从歌曲的编排和细节的设计都非常的完美和新颖。

  据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这首歌其实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给到春春了,春春很喜欢,这也算是亚东送给春春最好的见面礼吧”。张亚东对于记者的提问几乎都低
调的回避开,当记者追问李宇春的新专辑什么时候能够上市的问题时,张亚东身边的助手告诉记者“单曲的编配、录制还有和声的编写等各个录制环节都是亚东亲力亲为,其余几首歌也在统筹中,亚东的要求很高,进度相对不会很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