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才子吴炜对话新浪谈新专辑《吴炜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27 新浪娱乐
音乐才子吴炜对话新浪谈新专辑《吴炜最爱》

在摄影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问:那么你的意思是不是你们根本不看重这五张专辑在市场上的销量?

  答:呵呵,你这样的理解也有失偏颇了。因为,任何一张进入市场、要放在音像店里供消费者挑选的专辑,都希望被认可、被喜欢、被购买。但是,我刚才强调的是,仅仅是畅销、或者是人红,这不是我们推出这五张原创专辑的唯一目的。我们依然希望,音乐作品本身的重要性、音乐作品的版权意识能够通过这些专辑传播开来。我们对于创作者的保护和推崇的良苦用心能够通过他们的专辑专案得以体现。我们觉得,音乐说到底,还是作品是源头,只有热爱原创、扶持原创,音乐未来才会有希望。何况,与我们合作的先锋创意的朋友们都是唱片界充满理想、富有经验的年轻人,相信他们也会有完整的唱片宣传计划让这些作品美名远扬。

音乐才子吴炜对话新浪谈新专辑《吴炜最爱》
热爱音乐

  问:你们的这种工作模式是否已经被人所认识、所接受了呢?

  答:很高兴回答你的这个问题。因为,的确通过这五张专辑同时面世的宣传声势,我很多音乐界的朋友知道了我的近况、知道了我们目前的工作内容,从而发出了向我们靠近的积极的信号。这期中有很多的词曲作者、制作人、歌手、演出经纪人等,他们都从各自的工作角度希望找到与我们的“通往音乐之路”能够对接的地方。从而携起手来一起努力。这是我之前都没有预料到的。我想,也许是我们的这样一种诚恳的工作态度感动了大家吧。谢谢这些老朋友的支持。同时,今天我也想通过你们媒体,告诉更多的正在苦苦追求自己的音乐理想、勤奋写歌创作的年轻的朋友们,不要胆怯、也不要迟疑,把握这样的机会,勇敢亮相,拿出你的作品来与我们交流。我们一定会充满诚意的对待每一个创作人、每一首歌曲,无论是能够被立即采用还是我们将他四处推荐,我们都与你一样,希望精华之作能够迅速与听者见面,希望有品质、有才华的人迅速走红,希望华语流行音乐创作能够在你我的努力下,始终灿烂缤纷、永驻芳华!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