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钟丽缇大跳百老汇式踢跶舞 中性打扮赢喝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11 中国新闻网
钟丽缇大跳百老汇式踢跶舞中性打扮赢喝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前晚在《母亲水窖慈善巨星大汇演》中,以中性打扮,与二十多名女舞蹈员大跳百老汇式踢跶舞,之后又跳又唱英文歌,获得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其丈夫与爱女亦有到场支持,但由于大会没有安排座位,以致他们要坐在台下的楼梯旁欣赏她的表演。

  除了钟丽缇外,前晚出席的艺人还有何韵诗林嘉欣超级女声亚军周笔畅等,当
司仪宣布周笔畅出场时,她在后台向观众问好,歌迷实时起哄,怎料出场的竟然是何韵诗,情况颇为尴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