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日男子组合Lead限量DVD发行 尝做女人滋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39 新浪娱乐
日男子组合Lead限量DVD发行尝做女人滋味(图)

日本偶像组合Lead的限量发行DVD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偶像组合Lead的限量发行DVD,以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为背景,排练期间各成员表示希望完成自己的心愿,继而分别穿上侍应、教师、电梯女郎及女学生的打扮出场,场面惹笑。成员古屋敬多首先以一身娇俏女侍应打扮出场,换上女装后的他流露出少女神态,乍看之下与一般少女无异,他还即场招呼其他成员。

  键本辉则以女教师造型出现,当英语老师,他架上眼镜还像那么回事,只是英语水
平实在一般;谷内伸也不甘人后,也表示自己希望能一尝当电梯女郎的滋味,不过穿上制服、戴上假发后的他只是薄施脂粉,打扮好吓人,看到这样的一位电梯女郎,其他成员立即抱头鼠窜。而队长中土居宏宜则穿着水手服和过时的大象袜出场,其他成员看到后都忍俊不禁笑得前俯后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