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奇巨星桑塔纳经典专辑明年再版 三首新歌注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8:55 新浪娱乐
传奇巨星桑塔纳经典专辑明年再版三首新歌注入

《Santana III》与时俱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奇巨星桑塔纳经典专辑明年再版三首新歌注入
拉丁魅力独具的吉他大师桑塔纳

  新浪娱乐讯 明年2月7日,桑塔纳(Santana)发行于1971年的乐队第三张录音室专辑《Santana III》将通过Columbia/Legacy公司再版发行为加长的双张版本。新版的专辑中加加入此前从未发行过的三首录音室作品《Gumbo》,《Folsom Street -- One》和《Benbeyoko》 ,另外还将加入歌曲《No One To Depend On》的单曲版。

  而再版的第二张碟选入了Santana在1971年7月4日在旧金山的西菲尔摩的现场。其中,本场演出中的六首歌曲都是首次发行,Santana在这次现场中除了演唱专辑《Santana III》中的歌曲之外,还特别演绎了爵士乐大师迈尔斯·戴维斯(Miles Davis)的《In a Silent Way》。

  《Santana III》专辑曾获得过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而据美国唱片工业协会的统计,专辑的销量目前已经达到了5白金。最高排在Billboard流行单曲榜第12位的单曲《Everybody's Everything》和第36位的《No One To Depend On》都出自本专辑。

  Santana的最新专辑《All That I Am》目前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排在第二位。尽管Santana目前并没有举行巡演,但他已经准备好了将于明年三月在南美举办的一次短期巡演和明年4月30日在芬兰的赫尔辛基开始的为期一个月的欧洲巡演。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