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若英用“光”温暖冬季 新专辑未出彩铃先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9:06 新浪娱乐
刘若英用“光”温暖冬季新专辑未出彩铃先行

刘若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若英用“光”温暖冬季新专辑未出彩铃先行
刘若英

刘若英用“光”温暖冬季新专辑未出彩铃先行
刘若英

  新浪娱乐讯 2004年刘若英《听说?》专辑大卖60万张,电影天下无贼电影票房突破1亿,至今还没有人能够跨越这个华人女星艺人唱片和电影双赢的记录。随着《光》在电台的曝光,安静了大半年的刘若英将于2005年底发片的消息,激起了市场上很强的注意力,新专辑还没面世,许多媒体和公司都联系到她的经纪人姚谦,希望独家拥有她的新歌以及新专辑的报导或协作权,这其中包括内地的许多重量级的电视台、电台、各大门户网站以及一些铃声服务供应商。

  现在正热播的《光》引起了歌迷们的很大反响,纷纷联系各地的移动运营商表示希望得到刘若英新专辑歌曲的彩铃。SP公司看准了刘若英强大的魅力和影响,纷纷来向经纪公司洽谈,希望能够和新专辑的发行同步进行彩铃的下载工作。由于刘若英的新专辑发布在12月初,所以为了满足更多这些公司的需要,公司决定进行一次全新尝试,在专辑未发布之前,就授权运营商进行新单曲的彩铃下载。

  其实沉默的大半年,刘若英也在一直忙碌着,要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和11月18日在上海开跑的“2005公主彻夜未眠”全国巡回演唱会。因为这次的演唱会是一套全新的节目,除了用新的编曲和新的演唱方式演绎一些经典歌曲外,奶茶还挑选了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其他歌手的经典曲目,用自己的方式来演绎,让到场的观众有不一样的感觉。奶茶希望带给歌迷更多不一样的节目,为歌迷展现一个更加八面玲珑的她。

  另外,现在在电台和网络上热播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光》,在这次的《公主彻夜未眠》的演唱会上,刘若英也将第一次公开现场演唱。这让她感到兴奋的同时,也觉得很紧张,她个人觉得,这是对于她来说很重要的一次表演。

  奶茶的全新专辑《一整夜》也将在12月9日跟全亚洲的朋友们见面,很多的圈内人士以及著名乐评人优先试听了整张专辑后表示:“这张专辑呈现独立崭新面貌,音乐制作得很精致,编曲本身也不乏精细且花心思之处,在刘若英熟悉的路线中,还是有她本色的情感在,音色还是很打动人。”大家听完以后都表示,这张专辑是刘若英出道以来,整体制作最精良也是最好听的一张。

  为了满足歌迷的迫切要求,现在已经有部分省市的运营商开始开放刘若英新歌《光》的彩铃下载。据反馈,部分省市在开放的第一天,下载的次数就突破了五万次,很多人已经都在自己的电话里设置了这首新歌,SP公司和移动运营商都说:“冬天来了,看来大家正需要这样一杯温暖的奶茶!”

  无独有偶,在刘若英新专辑彩铃上市之后的几天,从互联网上得到的消息,美国天后麦当娜也用同样的方式来让人听到她的未发表的新歌,这在美国也是一种全新方式,与刘若英此次如出一辙。两大天后这次英雄所见略同,现在音乐透过手机和网络的传播越来越广泛,以前刘若英的歌迷大都是一些中高级阶层的白领,自从《天下无贼》与分开旅行和听说专辑成功的打开各阶层的群众后,有越来越多人喜欢刘若英。移动运营商觉得奶茶在内地已拥有各个层面的歌迷群,所以希望能够借助她的强大影响开拓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