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严波《当你说爱我的时候》 带你走进音乐的圣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27 新浪娱乐
严波《当你说爱我的时候》带你走进音乐的圣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这个绕口的rap和R&B曲风盛行的时代,猛然听到严波清新而抒情的《当你说爱我的时候》时,霎时文情暖暖。有着张信哲般的深情,王力宏一般的清澈。

  唯喜文化推出的新歌手严波首张全新大碟——《当你说爱我的时候》隆重上市了,同名主打歌曲《当你说爱我的时候》是一首淡雅的伤情歌曲,严波清新的嗓音细细诉说着一段恋情的遗失和回归,完全的抒情曲风,乍一听,仿佛回到四大天王刚刚出道的那段时间。

  第二主打《梦游》有浓浓的李泉式情歌所独有的味道,这首曲子正是李泉亲手操刀之作,重重的梦幻的曲风,略带古典的歌词,不同于李泉的演唱风格,张扬而生涩的男性柔美,一种柔情与思念之情就这样静谥的表达出来,如梦似幻。严波的声音到底是怎样的呢?是一种激情?还是一种柔情?在两种全然不同的曲风中,同样实力的表现,我真的迷失在他这种看似幻觉的声线里。有着同样感觉梦幻的还有《无聊》仔细一听却又有稍许俏皮加入其中,有点周惠的《了了》的感觉,但这种感觉出自严波时仿佛一个可爱的小男人站立眼前。

  这张唱片让我爱不释手,其中两首节奏感较为强烈而鲜明的歌曲——《爱你不能害自己》和《爱在冬天》仿佛有种李克勤的错觉,却又激情四溢。

  整张专辑以情感为主线,描述着一个男人的真诚和无奈、激情和等待。《陪你看海》、《我和你》、《爱在冬天》、《离开我之后》、《你不回来》穿插在一个如同于晴的小说故事中间,爱在旋转轮回。

  专辑还收录了一首献给母亲的歌——《懂事》,在经历过磨难和风雨后,严波带着自己的首张全新专辑献给歌迷朋友们的同时,也送给自己的母亲,他已经懂事……

  严波在这个秋意正浓的季节给我们带来的这张专辑让我在寒意丝丝入骨之时,升起阵阵暖意在心头。让严波带我们走进音乐的圣殿,带来一曲曲悠扬的严式情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