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1月19日:广州青年——以Radiohead的名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4:19 新浪娱乐
11月19日:广州青年——以Radiohead的名义!

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19日:广州青年——以Radiohead的名义!
海报

11月19日:广州青年——以Radiohead的名义!
礼品

  心中时常信仰。不见得人人都爱Radiohead,但青春历经过音乐,时间便会记得。

  11月19日,关于Radiohead的这些那些,以及附带着《Vitamin》挣扎的重生纪念小型聚会。愿这些信念不灭,青春回忆铭记。

  出演内容:

  In The Name Of Radiohead——

  *独立短片《未临》

  **乐队与个人以音乐致敬

  ***Radiohead现场,MTV等放映

  时间:11月19日 9点30分

  地点:沙漠吧

  地址: 广州市体育东路78号(天河南二路供电局后面)

  票价:15元(包括特制门票,《Vitamin》杂志光盘,Radiohead襟章,明信片,书签)

  主办:《Vitamin》& Friends

  特别鸣谢:家有晦猫 邱大立 沼泽 沙漠吧 BOBO

  “生活在一个打口大国里,我们是有听Radiohead的运气,但我们还应该有听Radiohead的士气。今年底,这支不可思议的乐队即将再次走进录音室,为明年出版的新作开始录音。有人说,每次听Radiohead的新专辑就是那一年中的年度大事。每一次听Radiohead的新专辑,总让我们措手不及;而在等待新专辑的

  ……这时候,我们就又看到了十年前的那个场景,Street Spirit,它不就是走出封闭之屋,走到开阔空间的一条横幅吗?”

  ——邱大立《广州Radiohead活动 有时候光有陶醉是不够的》

  参与“In The Name Of Radiohead”活动的乐队有:

  梵音乐队

  K'RAPPER:主唱 / TOKILL:主唱 / 郭霏:吉他 / NG:吉他 / 杨帆:BASS / 姬晓:鼓手

  梵音,广州著名独立新军,风格介乎英伦和金属之间,于2001年初开始活跃于广州地下音乐圈,05年出版乐队首张同名EP《梵音》,部分有代表性的歌曲亦在广州独立乐圈广泛传播。梵音台风充满个性,乐队编制也相当引人注目,拥有双主唱及一名出色的女鼓手。

  Radiohead对于梵音的创作有着十分深的影响,是乐队众人为数不多的共同喜好。

  “年轻的宣言是愤怒的,同时也是理智的;是暴烈的,同时也是冷静的;是疯狂的,同时也是自省的;是狂放的,同时也是内敛的。我们都经历过那些迷茫,那些苦楚和那些快乐,我们跟你一样有属于自己的某些情节,某些无法跟人描述的感悟。”——梵音

  [A]乐队

  阿乐(Merry):主唱、吉他、键盘 / 文雅(Gray):Program、键盘 / 司徒(Andy):鼓手

  [A]乐队,蛰居广州,作风低调,常埋首于创作和录音。曲风沉郁而低调、迷幻而新鲜,辅以电子色彩氛围,并糅合world music及中国传统音乐等多种元素。或低调萎靡,或漫不经心,并带出一点点出其不意的幽默。代表作品有《蓝色旅馆》、《白曲》、《河流》、《行走》、《motion》等。近年来,[A]乐队逐渐变得活跃,04年参加第六届开平音乐节,并先后在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现场系列之“蜕变沼泽”专场及沼泽全国巡演佛山站上作客席嘉宾;05年又分别为香港My little airport和inLove的广州专场作暖场表演,并参与了

南方都市报主办的“南方摇滚音乐节”。

  Golden Cage乐队

  BEN:主唱兼吉他手 / 陈翔:吉他手 / 阿坤:贝司 / KEN:鼓手

  Golden Cage,广州独立乐队。2003年3月,主唱BEN、贝司阿捷和鼓手KEN于暨南大学组建了Golden Cage,同年10月吉他手陈翔加入。直至04年3月,阿捷退出Golden Cage,而阿坤加入成为新的贝司手,并组成目前阵容,亦同时确立了乐队的FUNK基调,开始进行创作。

  因主唱和鼓手最近不在广州,所以19号演出会以陈翔和阿坤二人阵容出演。

  沼泽乐队 The Swamp

  海亮(Hz):主唱、吉他 / 细辉(Jim):吉他、效果、采样 / 阿来(Roy):贝司、键琴兼和唱/ 海逊(Sean):鼓及电子打击乐

  沼泽(The Swamp),中国迷幻电子名团,歌曲素以忧郁感人见长。曲风以电音迷幻为核心,将艺术摇滚(progressive rock)、后摇(post rock)和各种前卫电子融于一炉:或细腻动人,或激情澎湃,绵绵无尽的伤感中蕴涵无限张力,加上意蕴深远的

歌词,呈现了一个黑暗而美丽的诗化世界。作品有大碟《姓釉蟮亩懒⑻纫脖甘苤跄浚删嗄昙岢肿源础⒆员唷⒆匝莺妥约郝贾苹煲簦敝练馓酌朗酰踔练⑿谐统锉敢衾只幔龅剿谢方贒IY,沼泽亦因此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独立乐团之一。沼泽参与发起和策划的历届开平音乐节,已成为南方摇滚的一面重要旗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