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跨界男声勇夺英国专辑榜冠军 麦当娜单曲榜称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03 新浪娱乐
跨界男声勇夺英国专辑榜冠军麦当娜单曲榜称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今日揭晓,刚刚成立两年,以翻唱流行歌曲出名的跨界男声组合Il Divo的新专辑《Ancora》在本周一经推出就成为英国专辑榜中的新宠儿,从本周新上榜的众多优秀的专辑当中脱颖而出,勇获本周专辑榜冠军。而美国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的新单曲《Hung Up》在英国依然备受宠爱,挤掉了西城男孩(Westlife)两连冠的单曲《You Raise Me Up》,成为新一周英国单曲榜的冠军单曲。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2003年才刚刚在英国伦敦成立的跨界男声合唱组Il Divo发行的新专辑《Ancora》力压上周的双料冠军Westlife复出后推出的专辑《Face To Face》成为新科状元。Il Divo组合目前在英国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而《Face To Face》位居其后,暂列本周第二名。英国老牌创作型女歌手凯特·布什(Kate Bush)刚刚推出了个人12年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Aerial》名列本周专辑榜第三位。可见,久未发片的Kate Bush的受欢迎程度依然未减。上周亚军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Intensive Care》在本周下滑了两位,名列第四。排在本周第五位的专辑是本周首洲上榜的英国老牌流行摇滚乐队韵律操(Eurythmics)的精选集《Ultimate Collection》。曾演唱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的著名女歌手安娜斯塔西亚(Anastacia)的最新精选辑《Pieces Of A Dream》本周也是首周上榜,名列第六位。著名电子乐队“神童”(Prodigy)的精选辑

  《Their Law - The Singles 1990-2005》排在本周第七位,排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而2005年欧洲最佳新人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的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排在本周第八位,成绩与上周持平。值得一提的是,至本周,《Back To Bedlam》的上榜时间已达21周,依然目前排在英国榜前十当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也是前十名中上榜周数唯一突破两位数的专辑。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的怀旧翻唱唱片《Thanks For The Memory - Great American 4》在英国上榜第二周排名下降六位,名列本周第九位。而有“欧洲的Norah Jones”之称的爵士女声凯蒂·梅卢阿(Katie Melua)的第二张个人专辑《Piece By Piece》在本周的排名回升一位,名列本周第十。

  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苏格兰老牌乐队德克萨斯(Texas)的新专辑《Red Book》排在本周的第16位;美国说唱暴发户50 Cent和G Unit的电影原生大碟《Get Rich Or Die Tryin'》排在本周第18位;恐怖海峡乐队(Dire Straits)和乐队核心马克·诺夫勒(Mark Knopfler)最新发行的精选集《Private Investigations》排在第20位;雷鬼乐大师Bob Marley & The Wailers乐队的单曲集《Africa Unite - The Singles Collection》名列本周第26位;凯尔特民谣乐队Foster & Allen的《Sing The Number 1's》名列本周第30位;猫王Elvis Presley的《Hitstory》名列本周第31位;Jools Holland & His R&B Orch的《Swinging The Blues Dancing The Ska》排在第36位而已故的著名歌手巴里·怀特(Barry White)的精选辑《Gold》排在本周第37位。

  在单曲榜方面,本周冠军为麦当娜的新作《Hung Up》,在Westlife本周退居第二的单曲《You Raise Me Up》之后,名列本周第三位的单曲是新上榜的Son Of Dork乐队的《Ticket Outta Loserville》。Blue组合的成员Simon Webbe的新单曲《No Worries》本周首次上榜,名列第四位。上周亚军单曲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在本周下滑三位,名列第五。R&B小天王克莱格·大卫(Craig David)的《Don't Love You No More》排在本周第六,名次比上周下降两位。Pharrell与Gwen Stefani合作演唱的《Can I Have It Like That》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的排名下降四位。入选最新精选《NOW 20》,由Pussycat Dolls与Busta Rhymes合作演唱的畅销单曲《Don't Cha》在上榜十周之后排在本周第八位,是目前英国单曲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单曲。甜心宝贝(Sugababes)的《Push The Butto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Robbie Williams的《Tripping》在本周的排名下跌了三位,名列本周前十名的最后一位。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新上榜的单曲包括: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乐队的新单曲《Modern Way》名列本周第11位;说唱女星Lil' Kim的《Lighters Up》名列本周第12;Uniting Nations与Laura More合作的《Ai No Corrida》名列本周第18位;Dualers的《Truly Madly Deeply》名列第23位;Monkey Hangerz的《2 Little Boys / Never Say Die 2005》,Kubb的《Wicked Soul》和Bananarama的单曲《Look On The Floor(Hypnotic Tango)》分列第24到第26位;英国著名乐队Jamiroquai的单曲《(Don't) Give Hate A Chance》排在第27位;My Chemical Romance的单曲《I'm Not Okay (I Promise)》名列第28位;Corinne Bailey Rae的单曲《Like A Star》名列本周的第34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