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睿恩虽推《比谁都勇敢》 自言其实是胆小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05 新浪娱乐
张睿恩虽推《比谁都勇敢》自言其实是胆小女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勇敢女生代言人张睿恩推出歌曲《比谁都勇敢》之后,已经成为很多排行榜持续冠军单曲了,并且现在喜欢这首歌的人是越来越多,面对如此之好的成绩,恩恩真是开心不已,到现在,只要大家一提到张睿恩就会毫不犹豫的想到勇敢女生,在大家眼中,恩恩已经是勇敢女生的代言人,是非常的勇敢坚强!

  日前,恩恩在接受某电视栏目采访时,坦言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胆小的女孩,按
照恩恩的话说:“她最害怕夏天的夜晚,因为夏天最多猫和老鼠!”因为,小时候给老鼠追着咬,差点被伤害,对老鼠是非常恐惧的,而猫是她大概从出生就害怕的东西了吧,因为恩恩的家族都害怕猫,可能是遗传原因吧,只要一见到猫和老鼠,恩恩都会被吓得魂不守舍,所以恩恩非常害怕夏天的夜晚。

  其实,我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勇敢,脆弱无助的时候,也有自己偷偷痛哭的时候,但我不会放弃,不管多困难,我都会选择勇敢,坚强的走下去,我想真正的勇敢就是指在困难面前的态度和勇气吧!我希望大家在困难面前千万不要选择放弃,一定要做勇敢的人!”

  这些日子也让恩恩明白,想要成功并不是那是那么容易的,除了要学会克服忍受陌生城市带来的种种不适应,还有来自工作的压力,繁重的录音工作加上各种访问,一个人的陌生北京还真不是那么容易适应的;北方的干燥气候和饮食习惯也是需要适应的,幸亏,恩恩从小学的一手正宗的煲汤技术,在工作之余还可以经常满足自己的食欲!

  与此同时,师兄田华&杜磊,马上就要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为此恩恩真是兴奋得不得了:“真是好开心好开心,希望师兄能够成功,因为他们真得很棒,其实,我也是师兄的忠实歌迷哦,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他们的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