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艾希莉-辛普森《我就是我》国内代理正版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艾希莉-辛普森《我就是我》国内代理正版上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美国流行乐坛的超级新星!流行摇滚偶像女星的新代表!与姐姐一起成为全美最为耀眼的明星姊妹花!这就是美国乐坛与媒体眼中的红人Ashlee Simpson!助Ashlee Simpson席卷2004美国偶像乐坛的就是她彰显个性的处女作专辑《Autobiography》!

  Ashlee Simpson/艾希莉.辛普森销量评定:

  数百万张销量铺就最当红偶像

  Ashlee Simpson在2004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不是依靠自己明星姐姐Jessica Simpson的关照,而是依靠自身的音乐实力。在美国,当那些认为Ashlee Simpson只不过是依靠明星姐姐而沾光发片的人们听到他的歌曲之后就彻底改变了这一想法,Ashlee Simpson以她尚显稚嫩的嗓音祭起流行摇滚的大旗之后,就注定了她将走向成功。专辑发片首周,在美国地区销量就直逼40万张,轻松摘得Billboard排行榜冠军,并且在此后又两周成为冠军,打榜单曲《Pieces Of Me》在单曲榜上也是一路高歌猛进。这张Ashlee Simpson的处女作在美国地区发行仅仅三周销量即破百万张大关,六周时的美国本土销量已过150万张,到2004年年底这张销量早已经被美国唱片协会认证为多白金的专辑成为了去年新发专辑中,销量最高的偶像明星专辑!拥有着骄人唱片销量成绩的Ashlee Simpson也成为了美国最受欢迎的歌坛新宠!

  Ashlee Simpson/艾希莉.辛普森介绍:

  Ashlee Simpson的明星之路

  1985年,Ashlee Simpson出生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Waco市,作为美国著名的偶像

女明星Jessica Simpson的妹妹,Ashlee Simpson在姐姐走红之后就更加显得星途坦荡,但是在音乐生涯上的发展Ashlee Simpson更加依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和自幼就对音乐的热爱,而非明星妹妹的身份。早在自己11岁的时候,Ashlee Simpson就成为了美国芭蕾舞学校最年轻的一员,而从14岁开始就已经开始了自己在演艺圈的历程,那一年他跟随父母和姐姐一起搬到了洛杉矶,开始参加姐姐的一些节目演出。搬到洛杉矶之后,随着年龄的成长,拥有一双明亮大眼睛的Ashlee Simpson渐渐的开始了出演一些电视节目,并且在电视系列剧《Seventh Heaven》中获得了主要角色的演出机会,不过她并没有像姐姐那样首先从影视剧的演出开始自己的明星道路,她首先选择了音乐。2003年,Ashlee Simpson的单曲《Just Let Me Cry》被选入了卖座电影《Freaky Friday》的电影原声碟,这是她第一次向歌迷展示她的演唱实力。这位拥有一个明星姐姐的Ashlee Simpson很快也成为了娱乐焦点人物之一,精明的商人很快就抓住了她身上的商业潜质,再加上本身的天分和努力,2004年,19岁的Ashlee Simpson的首张个人专辑《Autobiography》成功发行。

  Ashlee Simpson/艾希莉.辛普森专辑介绍:

  摇滚女孩的处女作

  Ashlee Simpson的这张专辑显示出了更多新世纪之后的偶像流行乐发展特点,略带有些摇滚和朋克风格的作品使她有别于小甜甜布兰妮这类90年代末涌现的流行舞曲风格的偶像明星,而更向Avril Lavigne式的新流行偶像靠拢。选择摇滚倾向的风格显然是很符合Ashlee Simpson的特点和爱好的,作品的流行摇滚风格也适于把Ashlee Simpson塑造成一个放逐个性,追求自我的前卫女孩形象。13首歌曲,全部都有Ashlee Simpson的参与创作,这种具有创作性的特点也是过去那些单纯的偶像明星们所没有的。《Autobiography》和《Pieces Of Me》是这张专辑里两首出色的单曲,歌词内容也更多的反映了Ashlee Simpson的想法。

  几乎清一色的三分多钟的单曲活力四射,流行摇滚或者带些许朋克的音乐风格凸显出Ashlee Simpson无拘无束的个性,与率直的情感宣言。唯一的例外来自《Undiscovered》,这首五分钟的单曲是专辑中比较安静的一首,没有那么多流行摇滚或者朋克的轰鸣伴奏,而是在清新的环境下讲述了Ashlee Simpson的孤单。在这张专辑中,Ashlee Simpson还经常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她的多首单曲就是通过她的生活经历有感而发的,这也增加了Ashlee Simpson音乐的亲切感和表现力。也正是Ashlee Simpson的个性创作才使得这张专辑让歌迷听起来更加的贴近自己,每一个19岁的女孩心中都有自己想要抒发,需要释放的情感。

  推荐单曲:

  《Autobiography》

  专辑的同名单曲也是Ashlee Simpson的独白,在歌曲中她唱道:在这个混乱的世界里我是个坏的笨女孩/在这个疯狂的世界里我是个性感的女孩/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我是个简单的女孩。通过这张专辑,这首歌,她让全世界歌迷都认识了Ashlee Simpson。

  《Pieces Of Me》

  Ashlee Simpson专辑发行后的首支打榜单曲,这首Ashlee Simpson情感渴望的倾诉发行之后在全美引起轰动并且带动了专辑销量的提升,是Ashlee Simpson不可不听得一首标志性作品,今后也将成为Ashlee Simpson的经典曲目之一。

  《La La》

  这张专辑中最出色的一首单曲,Ashlee Simpson以她稚真的嗓音把自己伪装成了一个性感的可爱小猫——“你让我想在厨房的地板上啦啦啦/当我在门口遇见你是就变成了你的法式情人/我像只小野猫/喝掉牛奶我还想要更多”。

  专辑曲目:

  1. Autobiography

  2. Pieces Of Me

  3. Shadow

  4. La La

  5.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6. Better Off

  7. Love Me For Me

  8. Surrender

  9. Unreachable

  10. Nothing New

  11. Giving It All Away

  12. Undiscovered

  13. Harder Everyda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