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亚千里走单骑 《心醉》唱红大江南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7:02 新浪娱乐
希亚千里走单骑《心醉》唱红大江南北(附图)

希亚只身“千里走单骑”闯入华语流行乐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素有红酒音乐天后之称的CCM娱乐旗下歌手希亚,在结束了北京首站歌友会,以及王府井金街大型签售活动等一系列的北京站宣传活动之后,近日正式飞往加拿大CCM娱乐公司总部进行第二张专辑的筹备录制工作。

  自2005年之初,希亚只身“千里走单骑”,闯入华语流行乐坛以来,短短几个月时间内,不但出版发行了个人的首张大碟《我的方式:9+1》,而且凭着一首《心醉》唱红大
江南北,在风起云涌的华语乐坛确立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成功之路,诚然让她付出了不少的艰辛。然而,这位单枪匹马闯荡乐坛的女孩子却说:“我的成功并不属于我自己。我仅仅是个歌者而已,在我身后还有一个强大的团体在支持着我。我的老师朱蒂、我的师姐席琳迪翁、公司豪华的制作TEAM等等。但是最最重要的,还是一直以来为我加油的歌迷,没有他们,就没有希亚。”

  由于一些宣传以及演出安排的需要,近一段时间内,这位年轻的红酒音乐天后可能会频繁往返于中加两国,但是希亚请歌迷放心,新专辑的筹备以及录制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相信不久之后,这张令人期待的作品就会同歌迷见面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