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邵雨涵揭批:超女前三甲海选时就已内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38 华商晨报
邵雨涵揭批:超女前三甲海选时就已内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邵雨涵来到沈阳,与记者聊起了“超女”的“超级黑幕”

  晨报讯 有人因“超女”而成名,有人因“超女”而疯狂,然而有人也因“超女”而痛心。昨日,“超级女声”邵雨涵来到沈阳,与记者聊起了“超女”的“超级黑幕”。

  海选时三甲已经产生

  昨日,“超级女声”邵雨涵来到沈城,她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专辑《超级女声》,邵雨涵成为“超女”中第一个推出个人专辑的歌手。邵雨涵不但歌唱得好,舞姿也可以与何洁媲美,发布会现场的一段劲舞征服了所有人。今年20岁的邵雨涵是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大四的学生,她与周笔畅、易慧和李娜都是同门姐妹,但参加“超女”的命运却截然不同。

  邵雨涵曾经公开揭批“超级女声十宗罪”,昨日聊起“超女”的她更是语出惊人。“其实当我在‘超女’海选的时候就有人告诉我‘超女’的前三名是谁了。甚至有些天娱的工作人员都曾经谈到过,我感觉这样的比赛没有什么意义了,所以我选择了退出。”自信的邵雨涵坦言,自己并不感觉比其他“超女”差。

  黑楠老师劝我退出“超女”当初,邵雨涵顶着感冒参加了“超级女声”广州赛区的比赛。虽说只取得了赛区前50名的成绩,但她表示,那是自己锻炼的一个过程。而且“超级评委”黑楠老师也十分欣赏能歌善舞的邵雨涵,但不知什么原因,黑楠劝其退出“超女”,有人说是因为邵雨涵患感冒依然参加比赛,黑楠不忍,但邵雨涵却认为黑楠老师是感觉自己不值得顶病参加有黑幕的“超女”。

  对于日前周笔畅退出“超女巡演事件”,邵雨涵告诉记者:“我感觉这对笔笔是件好事,因为我读大三的时候课程比较紧张,我希望她还是以学业为主。而且现在天娱好像把‘超女’作为他们赚钱的工具,做这样的人我认为实在不值得。”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