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16日1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聊音乐与近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31 新浪娱乐
梁静茹16日1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聊音乐与近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19时,梁静茹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网友畅谈自己的音乐与最近的情况,欢迎网友积极的留言

  新专辑《丝路》简介:

  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从来没有快捷方式好走。寻找,是一场加倍艰辛但却更加
坚定自己的过程。爱情的丝路,过程未必孤独,当我们跟着梁静茹往前看的时候,步伐为爱笃定,眼神为爱发光。爱,让我们变得好伟大。

  专辑主打歌“丝路”不仅仅是王力宏为自己坚持的东风曲风的最大表现,更是他身为龙的传人的骄傲;五月天阿信也在相同的撞击下,有别以往的现代写法,写出唯美且深刻的词句,揉合古典以及现代,为太过

散文
歌词
注入一股新风貌。

  而以甜美唱腔闻名的情歌天后梁静茹,自上次挑战陶哲摇滚情歌的“我都知道”大受好评以及肯定之外;这次更是见识到双宏的磨人功力───王力宏不仅要静茹重新调整呼吸及尾音的咬字,还有要静茹想象绵延如丝路的不换气唱法;而五月天陈信宏的词意更让这首歌充满东方传奇的画面,即使你没有去过丝路,但看着阿信的词你仿佛身在新疆美景,黄沙滚滚中的绿洲奇迹,让人对未来充满敬畏但又有甜美遐想,静茹的声音唱进歌里,明显柔中带刚,坚定无比。这些技巧上的改变,让静茹以往带着小女孩气味的嗓音,开始可以唱好身为女人的许多心事。

  2005年唯一金曲铁三角,王力宏作曲编曲制作,五月天阿信歌词,以及情歌天后梁静茹突破自我音域,挑战视觉听觉最高级唱功。玛莉亚凯莉、席琳迪翁、小甜甜布兰妮、珍妮佛罗培兹、艾立克莱普顿、黎安莱姆斯、麦可杰克森等全球天王天后御用混音师Mick Guzauski亲自操刀,梁静茹—丝路,绝对媲美国际水准。

  最强主打:丝路---王力宏作曲,五月天阿信作词,梁静茹2005年最千载难逢的找爱之歌。我最想要的爱情是由你带我体验这段最奇迹的路途。

  最可爱主打:瘦瘦的---你给我的感动多于心动,你给我的光荣多于虚荣,这么简单的爱情就是我最想要的天长地久。

  最动人主打:可惜不是你---金曲奖作词人李焯雄再度逼泪杰作,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可是更感谢你曾经握过我的手,让我知道什么是温柔。

  最K主打:路---JS陈忠义创作,通往你的心的路途常常是辛苦的,可是我不后悔,唯有相信在尽头会有你在,我的爱的路途一切都有了珍贵的意义。

  最IN主打:一对一---都会女子心声的代言人蔡健雅为姊妹淘梁静茹量身订作,爱情的世界只能一对一,其它人都是多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