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挪威歌星琳恩-玛莲中国行大获成功 俘获歌迷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挪威歌星琳恩-玛莲中国行大获成功俘获歌迷心

琳恩玛莲在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挪威歌星琳恩-玛莲中国行大获成功俘获歌迷心
琳恩玛莲在台北

  新浪娱乐讯 百代旗下挪威籍当红创作型女歌手琳恩玛莲10月末的首次中国行便俘获了当地媒体记者与歌迷的心。

  琳恩玛莲在北京的歌友会上发布了她的最新单曲 “Still Here”, 除了歌迷以外,还有4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Still Here”的中文版本正是90年代红极一时的由流行天后王菲演唱的“我愿意”,而琳恩玛莲这次自己填词并用英文重新演绎了
这首作品。

  百代唱片公司东南亚地区总裁、制作方面负责人Hans Ebert说:“随着迈克学摇滚在中国的成功(英文版 “吻别”Take Me To Your Heart在中国的网上下载已经超过300万次),公司在制作方面已经让一些百代旗下的国际艺人来重新演绎当红的华语歌曲。这次我们为Lene找来这首歌,她也很喜欢,于是便在挪威进棚录制,不到一个星期我们就听到了Lene版的这首歌曲。此外,Lene还亲自导演了 “Still Here”的MV部分。”

  除了北京,琳恩玛莲还造访了台湾。

  作为唯一前来参加每年一度MTV格斗

演唱会的国际艺人,琳恩玛莲的首次访台也使 “Still Here”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歌曲之一。在一万五千多名观众的欢呼声中,琳恩玛莲与台湾当红艺人5566、华纳小天后孙燕姿一同出现在现场。有趣的是,孙燕姿本人恰好正是琳恩玛莲的歌迷。

  在台期间琳恩玛莲还应邀为ELLE中文版杂志拍摄了照片,并在台湾最大的唱片零售店玫瑰唱片行与蜂拥而至的歌迷和媒体进行了见面活动。然而此次来台的高潮发生在台湾IFPI首席执行官Robin Lee为琳恩玛莲颁发镶有她已发行的三张专辑CD的纪念框。琳恩玛莲的最新专辑《瞬间迷失》在台湾成为了网络上下载次数最多的专辑,加之前两张专辑,琳恩玛莲在台湾的专辑总销量超过了15万张,成为了过去10年间在台湾专辑销量最高的欧洲艺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