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日本女歌手有里知花广州说“Good Luck”(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50 新浪娱乐
日本女歌手有里知花广州说“GoodLuck”(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本女歌手有里知花于2005年11月6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学院云山会堂举行演唱会,当天的演唱会吸引了2000多名观众,现场气氛非常融合。此外11月7日有里知花在广东音像城举行了她的个人专辑《Good Luck To You!》的签售会,有些歌迷为了能得到有里知花的签名而早早地等待在现场,当天的签售会举行的非常顺利,有里知花也很有耐心地给歌迷们签名和握手。而有里知花此次签售的专辑《Good Luck To You!》是一张非常具有音乐特性的作品,此张专辑已经由EMI/步升音乐引进发行。

  有里知花之星路历程

  2001年7月,大学在读期间由东芝EMI发行单曲《花》成名。2002年在日本进行全国巡回演出活动,2003年在东京首次举行个人

演唱会。2003年11月在上海举行了个人演唱会,2004年出席泰国大型音乐界。截至2004年为止,活跃在大学和音乐界的有里知花共发行了6张个人专辑。目前成名曲除了在中国发行之外,还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
马来西亚
、泰国等亚洲国家发行,此外有里知花的专辑在南非共和国等也均有发行。

  来自有里知花的问候

  大家好!

  在国外搞活动,所接触的语言、文化、地点都是新的感觉。

  在直接的接触中有很多的快乐但是也有很多的不安。

  但是,音乐是可以跨越国界的。

  这次是第二次在广州举行演唱会。我演唱的歌曲作品能给人们带去什么样的快乐,不到实际的舞台上去演唱,说实在的我不知道。

  但是我坚信,外语外贸大学特有的氛围一定能给我一种动力。

  这次用中文演唱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希望迎接这样的挑战。从现在开始接受这样的挑战。能和大家见面是缘分,很高兴,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