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穷途末路》李炆词曲双原创 尽显创作才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54 新浪娱乐

  新加坡出了个男李炆,这是现在已经算不上是新闻的新闻了,《皮带》——这首由小天王林俊杰为其量身打造;红遍新加坡;打响内地的首轮主打单曲让我们认识了李炆“炆”式唱腔的非凡魅力。《穷途末路》则让我们再次领略了李炆的创作才华。

  《穷途末路》,一首真实的发自内心感悟的灰色情歌,其舒缓并带着一丝伤感的旋律让人回味无穷。在迷茫混沌的花花世界,他迷失了自己,也失去了她,当他醒悟时却已到了
穷途末路。李炆说:“将这首歌曲送给我一位最好的朋友;也送给那些同样被花花世界蒙住了眼睛的同胞们。请大家不要到了穷途末路时,才懂得珍惜!” 慢板的节奏带动着悲伤的旋律、伤感的写实性歌词表达了犯错男人的内心,足以在所有经历过感情伤痛的人的心中引起共鸣。

  《穷途末路》这首歌曲,李炆不仅独揽了词曲创作,更是参与了其中的编曲与制作。在李毅老师劲道的操盘和制作下,生动刻画出一位大彻大悟却悔之已晚的悲情男子。

  现在《穷途末路》已经开始在全国200家电台热力播出,受到了各地电台DJ和听众的强力追捧。特别是在北京音乐台97.4“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李炆的《穷途末路》第一周新歌上榜就进入前十,同期新歌推荐上榜的还有孙楠陈好陈倩倩等重量级歌手。作为一个新人,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李炆的非凡原创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