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影音娱乐首页
   



 这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女孩儿。她用自己的真情,执着地呤唱,那飒爽英姿的风采,显现着都市女孩所欠缺的生命色彩。
……>>详细

姓名: 陈倩倩 生日:10月26日 民族:汉族
星座: 天蝎座 血型:A型 身高:1.67M
体重: 48KG 签约公司:千思文化 ……>>更多档案

    艺术简历:(请点击以下年份查看详细)
      2000年     2001年
电视剧 为《股市情潮》《上错花轿嫁对郎》《农家十二月》《碧海军魂》《可叹天下父母心》《花落谁家》《眉开眼笑》等二十余部电视剧演唱主题歌
MTV作品: 《婴儿》《不应该》《海岛谣》《世纪之约》《小花开在长城上》《开心一刻》《沙滩女孩》《不要问为什么》


 

 

· MTV拍摄花絮(一)    · 《婴儿》Mp3下载
· MTV拍摄花絮(二)    · 《婴儿》Real下载视听
· 词作者陈涛谈《婴儿》  · 《婴儿》MTV下载(Real版)
· 陈倩倩端详《婴儿》   · 陈倩倩品味“酸甜苦辣”
· 香港千思唱片公司简介  · 陈倩倩视听会现场图片

 “婴儿”夜话聊天室  歌迷留言板







>>更多
 
·陈倩倩出慢板说唱单曲 唐人街》(图)
·陈倩倩少女日记首次登场(组图)
·首张专辑《异想天开》面市(图)
·陈倩倩开拍《水果姑娘》
·《水果姑娘》陈刚说倩倩
·《水果姑娘》故事梗概
·《水果姑娘》拍摄花絮
·陈倩倩真心告白FLASH《这位先生》
·广告新宠儿:陈倩倩脱颖而出


  陈倩倩主演的音乐电视剧《水果姑娘》近日在北京开拍,剧中一群美少女“水果组合”憧憬着校园外的世界。单纯和真诚使她们赢得了朋友也陷入窘境,凭了智慧和幸运摆脱险境,但也因为某些小自私伤害过朋友,水果姑娘经过了一番风吹雨打,变得更加成熟和可爱。

  陈倩倩扮演的“苹果”是水果组合的头儿,一个个性鲜明、有主见和倔强的女孩。曾因艺术观点不合与男友咖啡分道扬镳,自己一赌气组建了“水果组合”,正当水果组合要“火”起来的时候,却引来一场版权官司。>>详情

陈倩倩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