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沁活力四射炫沈阳 带给歌迷全方位动感欢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5:27 新浪娱乐
蓝沁活力四射炫沈阳带给歌迷全方位动感欢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北方以沈阳为中心的城市的冬天集体迟到,让人们感受到初冬火热的太阳,追问起原因这是来自极度动感的乐坛创作才女蓝沁带给沈阳的冬天太阳能。

  就在上个刚刚过去的11月12日“光棍节”周末,辽宁卫视的当红综艺节目《非常逗乐》力邀蓝沁带给歌迷全方位音乐的动感欢狂,蓝沁身着火辣服饰给现场观众带来劲歌热舞,不仅让电视观众感受到蓝沁的活力四射,也让网络上的FANS跟蓝沁做了一次非常享受的亲
密互动。

  有网友认为蓝沁比李玟更火辣也更

性感,不仅唱功了得,也是辣舞皇后。蓝沁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现场即兴为大家表演了一段超级性感的辣舞,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大家想像不到的是,活力十足的蓝沁在舞台上遇到过的一件最尴尬的事情,居然是穿着高跟鞋在又湿又滑的台上火舞四射,但这样惊险的经历却让蓝沁回味无穷,因为只要能给喜欢她的歌迷带来最炫最棒的表演也是值得!

  蓝沁除了是名副其实的辣舞皇后,POSE女王也是她的天赋绝学:可爱型、妩媚型、性感型、冷艳型,无论哪种POSE都被蓝沁演泽的绝美十足!在与FANS接歌环节的互动游戏中,蓝沁与歌迷们亲民火热的打成一片,蓝沁可爱女生一面也在游戏中自然流露。

  如果大家认为蓝沁只会这些独门“花招”,那就大错特错了。作为内地乃至港台歌手中少数几名的创作型才女歌手,在极短的时间里已经拿到过全国数座各大唱片颁奖礼的最佳女歌手奖。由蓝沁作词作曲的首张个人大碟《传奇》已经在全国上市,并引发了“狂燥”的蓝沁“传奇热”。蓝沁在节目现场当然不会让广大支持她的FANS失望,激情献唱了《传奇》,让在场的歌迷大呼:不过瘾!

  让蓝沁倍感温馨的是,沈阳等地喜欢蓝沁的歌迷们自发起来,为蓝沁短暂火热的沈阳之行鼓励打气,这也带给了蓝沁更大更强的动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大家带来更加火辣的音乐体验!

  而接下来南方的冬天也已经集体迟到了,因为蓝沁接下来会继续把她的火舞艳阳燃烧到火炉重庆,让那里的歌迷也热到不过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