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新歌《菊花香》征寻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8:40 城市晚报
唐磊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新歌《菊花香》征寻合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唐磊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新歌《菊花香》最近已经录制完成,这首延续《丁香花》风格的姊妹篇歌曲,进棚录音时,就得到了许多音乐人的称赞.这首歌无论从旋律还是歌词,都特别容易让人记住,但有别于其他的通俗歌曲,唐磊写的歌词永远都是那么富有人文气质。

  由于唐磊的《丁香花》早期在网络上流传,虽然从某一方面说网络的传播成就了《
丁香花》,但网络也给了盗版商可趁之机。所以2004年唐磊的《丁香花》专辑还没有上市,可盗版已经抢先上市了。

  另一方面,2004年到2005年唐磊的《丁香花》彩铃有着相当不错的成绩,《丁香花》的彩铃下载量也令没有签到《丁香花》彩铃合作的SP公司嫉妒的眼红.

  鉴于以上两个原因,唐磊的新歌《菊花香》通过网络征寻有实力,讲信誉的SP公司全力合作,这首新歌前期一个月的时间只能通过手机铃声下载的方式抢先收听,一个月后将通过电台等传统媒介向歌迷推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