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歌友会载歌载舞 骨折未愈气喘吁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4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歌友会载歌载舞骨折未愈气喘吁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上,流行天后麦当娜在伦敦CamdensKoko俱乐部召开了一个小型的歌友会,宣传她的最新专辑。因为该场地只能容纳几百人,许多麦姐的忠实Fans在冰冷的天气中排队等候了整整一天。

  当晚,麦姐容光焕发,载歌载舞,经典的黑色小皮夹,紫色长靴,让人难以相信她已经47岁了。在歌唱间隙,麦姐动情地对歌迷说,上一次她在这个地方演出是在22年前了。麦姐表示,她能够再回到这里演出非常高兴,并且非常怀念。与歌迷互动的时候麦姐不忘逗趣,
在一曲劲歌劲舞之后她已经累得气喘吁吁,麦姐说:“我真不喜欢从马背上摔下来。”

  今年8月份麦姐过生日时,在英国的小镇与家人享受田园的悠闲生活,47岁的麦姐在骑马时不小心被马甩了出去,摔断了肋骨。但是为了演出,麦姐自己发明了一些不会伤及痛处的舞姿,非常敬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