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与天王天后并驾 被提名“劲爆歌手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8 重庆晚报

 

李宇春与天王天后并驾被提名“劲爆歌手大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由香港新城娱乐台主办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5”日前公布候选名单。超人气偶像李宇春刘德华周杰伦等歌坛前辈,一起被提名“劲爆歌手大奖”,同时她还被提名“劲爆新人王”,这些都是史无前例的。

  与李宇春竞逐“劲爆歌手”的几乎都是天王天后级别的大腕明星,这样的“待遇”引人注目。对此新城娱乐台营运总监朱明锐先生解释说:“李宇春走红得太快,快到无法形容、没办法想象。她的新歌《TMD,我爱你》才刚打榜,但在上周末已经拿到了冠军,这样的表现完全可以跟刘德华他们抗衡。”该台国语歌曲音乐总监蔡展辉先生则说,“李宇春”三个字太频繁出现在各种新闻报道中,必将入选2005年十大新闻人物,这一殊荣是其他“天王天后”不曾享有的。

  超女亚军周笔畅也获提名“劲爆新人王”,而人气很旺的超女季军张靓颖颗粒无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