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美国乡村音乐奖揭晓 妮可新欢最抢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32 新浪娱乐
美国乡村音乐奖揭晓妮可新欢最抢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周三于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上,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的新男友、澳大利亚乡村男歌手凯斯·厄班捧得两个重要的奖项,不过遗憾的是,妮可并没有陪伴在他的身边。

  在领奖时,一向喜欢戴着他的牛仔帽的凯斯这次露出了他的蓬松长发,他的母亲则陪他来到了现场。凯斯15岁时就缀学开始追寻他的音乐梦想,这一次他赢得了最佳男歌手和
当天最重要的一个奖项,即乡村音乐年度艺人奖。

  对于38岁的凯斯而言,刚刚过去的一年可谓春风无限,他在欧洲和美国已经得到了一系列的大奖。这一年里,凯斯和妮可也是被曝光最多的明星,在这次的颁奖典礼之前,很多媒体都猜测妮可会利用这个机会站到前台证实她和凯斯的恋情。

  不过,凯斯最终还是选择了让母亲陪他领奖,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正是他父母对乡村音乐的热爱引导他走上了音乐之路。凯斯在70年代中期年仅7岁的时候就开始迷恋上了乡村音乐,当时他的父亲曾带他到布里斯班去听强尼·凯什的现场个唱。

  在凯斯领取年度艺人奖之前,一些知名的老牌乡村歌手还进行了表演,这让凯斯感到又回到了少年时代。当主持人念出他的名字时,凯斯显得很意外,在领奖时,他说:“我很高兴我的母亲今天能够来到现场,我在这里要向她说声谢谢。”(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