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全球巡演总冠名即将拍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36 新浪娱乐
“女子十二乐坊”全球巡演总冠名即将拍卖(图)

“2008北京看奥运女子十二乐坊全球巡演诚招冠名”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2008北京看奥运 女子十二乐坊全球巡演诚招冠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保利大厦隆重举行。“女子十二乐坊”对外宣布,诚邀中国知名企业冠名2006和2007两年全球巡演,借此全球巡演之际,女子十二乐坊与冠名企业携手演奏“华流”的精彩乐章。

  据悉,女子十二乐坊计划从2006年1月1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将用两年时间,在
亚洲、北美、欧洲、南美、非洲、大洋洲等六大洲进行全球巡演,足迹将踏遍全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演出将高达300场。计划两年内全球发行光盘1000万张。并投巨资制作大量精美画册随演出行程发行。画册的设计将面向全国征集,入围后可获奖金1万元,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向画册推荐摄影作品,画册的主题浓缩中华民族古今文化,向世界人民展现祖国建设成就,突出宣传中国,宣传北京,宣传奥运。

  女子十二乐坊成立于2001年6月, 是一个独特的中国民乐表演组合。她们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听觉突破,在短短4年内迅速红遍全球,受到世界各国乐迷的追捧,曾在国外创下10分钟32场演出票销售一空,单张专辑在国际上销售超300万张的奇迹,成为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一张中国文化名片。

  靓丽却不是花瓶,民族却不失时尚,外向却不忘本土。女子十二乐坊创造了“十个第一”——我国第一个全女子现代民乐组合;第一个签约海外唱片公司的中国民乐团体;第一个蝉联日本“金碟奖”最佳海外艺人大奖的中国乐队;第一个登上象征日本歌坛最高荣誉的“红白歌会”舞台的中国民乐组合;第一个连续11周获得美国唱片工业协会国际类销售排行榜冠军;第一支在香港红馆连演四场,场场爆满的民乐组合;第一个向文化部国家文化基金捐款的中国文艺团体;第一个在日本发行纪念

邮票的中国文艺团体;第一个在世界上注册音乐
商标
的中国民乐团体(86个国家和地区);第一个获得格莱美综合类最佳新人奖与世界音乐类最佳新人奖两项提名的中国音乐团体。

  女子十二乐坊掌门人王晓京说:“我们不能满足已取得的成绩,今后的目标是两个顶级一个大奖:一个顶级是在世界顶级舞台进行演出;另一个顶级是在世界顶级、重大场合进行演出。一个大奖是格莱美大奖。”对于本次拍卖活动,王晓京表示:“我们的目的并不在于冠名费的多少,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冠名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在明后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女子十二乐坊将与冠名企业比翼双飞,共同把中国人创造的优秀品牌推向世界。”

  本次女子十二乐坊全球巡演冠名权的拍卖是文化艺术团体走向市场采用商业运作的又一新尝试。拍卖活动由北京艺海拍卖有限公司全程运作,将于2005年12月16日下午两点在国家行政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总经理徐应德透露,为配合冠名权拍卖,还将在亚洲最大的购物网站淘宝网举行慈善义拍,标的包括:日本

邮政首次出版的女子十二乐坊纪念邮票 (总发行量一千套)、敦煌拍摄MV时所用的二胡、签名海报、专辑、手表等,并有女子十二乐坊的全部签名。

  女子十二乐坊全球巡演采用拍卖方式诚征冠名活动,这在中国对外演出史上还是第一次。为中国文化产业在无形资产方面的开发提供了有益的尝试,也为冠名企业提供了在世界范围内迅速推广品牌、打造国际型企业的良机,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