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郑钧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郑钧2005北京演唱会 顶级国际制作团浮出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42 新浪娱乐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郑钧2005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2月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就在郑钧以每周12小时的高密度进行紧张排练的时候,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拥有超过15年跨国演唱会与剧场演出筹备管理经验、上半年刚刚操作过诺拉-琼斯中国之行的3bm公司,将担任这次演出的制作工作。

  制作班底:国际水准 经验丰富

  作为国内摇滚乐人的代表人物之一,郑钧对音乐的认真与苛求是有目共睹的,也鉴于他在乐坛的地位,此次演唱会主办方在制作班底的选择上可谓煞费苦心,多方洽谈,最终选择了有多年国际演唱会经验的3bm公司。

  3bm工作人员无论在舞台设计搭建、技术制作、后勤筹备均操作都得心应手。他们曾是2005年3月诺拉-琼斯演唱会(北京,上海)的制作管理公司。灯光师兼制作总监Simon Leeds具有超过17年的演出灯光设计与操作的经验。与他合作过的艺人包括:斯汀凯莉·米洛麦当娜、布赖恩·亚当斯、雷·查尔斯、红辣椒乐队等。

  为了这次演出,制作公司还特别邀请到澳大利亚伟大的调音师之一的Ian Shapcott担任FOH主调音师。Ian有20年来的国际演唱会与巡演的调音经验。他合作的艺人包括:金属乐队、亚瑟小子、R.E.M.、化学兄弟、绿日乐队、蓝尼·克罗维兹等,也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与闭幕式的主调音师。这也是Ian首次与中国音乐人合作。

  乐队:初生牛犊不怕虎

  与制作班底厚厚的演出参与经验相比,郑钧个唱的乐队成员也许显得有些年轻,平均年龄不到23岁,但他们的激情却可以代表青年一代的中国音乐人。吉他手夏炎2004年即签约欧洲乐器公司BillStone,出任该品牌中国区吉他代言人。键盘手张张更是从5岁起即学习古典钢琴,13岁拜世界顶尖爵士键盘手:索罗·金为师,赴俄

留学,1999年就开始与亚洲鼓王FUNKY合作。鼓手刁磊是高旗&
超载
乐队主力,也是新生代乐手中备受瞩目的一位。其他成员也都与郑钧及国内知名乐队乐人有过多次合作。目前,乐队正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紧张排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