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李宇春新城一人角逐三奖项 硬撼港台天王天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12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新城一人角逐三奖项硬撼港台天王天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凭“超级女声”而红遍内地并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冠军李宇春,虽然在香港的人气未算旺盛,但同样广受注视。而新城将于圣诞节当晚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上,她亦有份角逐3个奖项,其中今年新加入的“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中,10位候选歌手均为港台天王天后,包括周杰伦、刘德华陈慧琳孙燕姿蔡依林古巨基等,独是李宇春为新人兼内地歌手的唯一代表入围候选,非常厉害。

  一人角逐三奖项

  据了解,今年乐坛第一张
成绩表为新城的《劲爆颁奖礼》,为配合内地音乐与香港的交流,故今年新城亦增设“全国乐迷投选”之4个奖项,计有“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歌手大奖”、“全国乐迷投选人气歌手大奖”、“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大奖”及“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组合大奖”,其中“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就一人同时竞逐歌手大奖、新人王及人气歌手奖3个奖项,风头可谓一时无两。

  新城方面认为李宇春在中国乐坛的“诞生”是一个传奇,在内地更无人不晓,认为她比起很多天王天后更胜一筹,故她在全国的角逐中绝不能少她一席位。但候选名单中,该10位天王天后中竟没容祖儿份则较令人意外。

  已定时间出席颁奖礼

  除了李宇春,候选名单还有周杰伦、刘德华、陈慧琳、孙燕姿、蔡依林、古巨基、梁静茹李克勤与陶?。据知,李宇春已度了时间于圣诞节颁奖礼当天来港出席首个颁奖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