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做客《非常大明星》 与电玩美女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5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昨晚,香港艺人古巨基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最终幻想》作客“非常大明星”。

  本报受节目组委托,特别独家征集的20位现场观众和3位“电玩美女”,早早便来到节目现场外等候,原定的20个名额却来了将近30人。由本报选出的3位“电玩美女”成为节目中唯一献花的观众,献花者之一的王莉莉说,自己一开始就喜欢古巨基,从他的第一部电视剧《笑看风云》到最新专辑《最终幻想》!她开始玩电玩还是受古巨基专辑的影响呢!

  尽管昨天天气很冷,但古巨基却穿得很少,记者看到,古巨基的贴身衣服仅有白色T恤,外套是敞怀西装外套,但他丝毫没有“冷”的样子,记者担心,搞不好古巨基做完节目就会患上重感冒。古巨基看上去比电视上瘦小,头发凌乱,没有型,可能正如古巨基所言:“我太累了!”尽管如此,他还是很敬业,非常“乖”地听着摄影师的摆布:“向这边看!”“再看过来!”

  这张积蓄了古巨基5年精力的最新大碟,专程请来了华语音乐界的著名音乐人操刀制作。在专辑中出现了大家非常熟悉的《三国无双》、《最终幻想》、《任天堂流泪》等经典游戏的名字,让许多电玩玩家为之兴奋。在新专辑中,古巨基和许多名人合作,像林夕、陶、胡彦斌,谈到这些大腕们,古巨基非常谦虚地说,自己很想和王菲、陶合唱,但人家看不上自己!谈到日前和自己在《野蛮秘笈》里合作的同行张柏芝,古巨基说,她是天才演员,连王晶都这么认为,她关注身边的人,是一个很好的女孩,但是自己和她没有绯闻。实习生杜刚 金陵晚报记者陈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